💚葛筠的空空賞💚

1 / 7

今天的空空賞很不一樣,改變了一下以往的發文方式。這次把心得內容打在照片上面,這樣子內文才不會「落落長」讓大家失去了觀看的意願。

也添加了「回購率」的參考,以五顆🌕為滿分。但必須先說⋯回購率是我個人的喜愛標準,並不代表人人適用喔!產品好用程度還需依個人需求為主。

希望這樣的分享大家會看得比較舒服一點,但由於這次累積太多空瓶,所以一張照片是兩項產品,之後會以一項產品為一頁。

如喜歡這樣的發文,或有更好的意見,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內容分享為個人感受,蜜糖毒藥論,還需個人使用過後為主。
-
#空空賞 #空空賞分享 #空空賞#空空賞系列 #opt圓瑞 #圓瑞隱形眼鏡 #旅行日記 #薄霧灰 #柔慕茶 #潘婷micellar美容液洗髮露加護髮精華素 #朵蔓phytoderma頭皮淨化洗髮精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 #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蘭芝超級莓果c煥顏角質淨化霜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乾洗髮 #蕁麻疹 #f_y_空空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