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臉又油又乾!!超怕融妝怎麼辦?!小恩來鬨嗓夏日妝前保養必備的LABOLABO急救面膜X毛孔緊緻神水!! 讓你在酷熱季節妝容依舊服貼又持久!! 【佐小恩激推 美妝】

1 / 1

這個6月開始你是不是也已經感到夏季的熱浪來襲!!
和小恩一樣屬於毛孔粗大又油又乾、混合敏感性膚質的寶寶們,是不是都有每逢夏天一到沒冷氣的空間或戶外,精心畫好的妝立馬融化的困擾?
放心!!佐小恩又要來告訴你一些小撇步
如何用對的妝前保養來讓害怕高溫的肌膚耐受力與穩定度增強!!
這樣後續的妝容就能服服貼貼的久待你臉上一整天~

炎熱的夏天,我非常推薦早晨一醒來洗完臉並使用完化妝水後,
緊接著使用急救型面膜敷個5分鐘後再上妝,會讓你的底妝既好上又持久服貼!

在這裡我一定要哄嗓LABOLABO的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因為是屬於醫美品牌所以特別照顧到敏弱性膚質
因此面膜是不添加酒精非常溫和,其中也有許多成分像是積雪草萃取..等,能夠幫助鎮定肌膚。
所以使用這款面膜時,我這個酒糟敏感痘痘混合肌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有刺激感!!
甚至早上起床敷了5分鐘後,明顯幫助我鎮定敏感的肌膚、毛孔也更細緻、皮膚含水度整個往上衝,臉皮澎潤有光澤!!

使用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如果你很懶那你絕對會愛上!
一包裡面有32片面膜每天用都不過份,以價格來說CP值太高了!!
設計為一秒抽取式的有蓋包裝,非常方便趕時間出門的早晨使用~
敷完LABO LABO這款面膜後就可以直接擦上保濕型面霜或乳液
然後完成防曬隔離,緊接著開始上妝了!!
重點來了!!它不會起屑!!不因為後續搽粉底起屑!!!!
所以也不必在敷完後還特地跑去沖洗掉唷~  ((大愛 ~

讓你看一下早上起床敷臉前暗沉毛孔粗大的臉皮 ~ 

再讓你看一下敷臉的過程,整張面膜尺寸我覺得很剛好!也很貼合臉部!

來張更真實的~為了不浪費時間我還邊敷面膜邊吃MAMA麵,居然還不掉!!!

敷完面膜後的效果!!肌膚提亮了好多!!毛孔也變得更細緻了!!
膚況也更穩定還有種降溫感~很舒服,我想可能因為面膜裡各種精華液注入的關係吧!!

我只能邊讚嘆邊告訴你!!
在這款面膜當作急救型的妝前保養後,我後續化妝比以往更輕鬆快速!
因為膚質打底夠好,粉底擦上去才會更自然、更精緻、更服貼也更持久!!
完妝後過整天皮膚出油度大大減少了約70%
整整8小時只用面紙輕壓過一次沒有補妝,妝容依舊80%維持!!
OMG!這面膜!!!真的!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對了!!這裡補充下,LABO LABO 除了面膜我大推
他們還有一個在保養界非常熾手可熱的化妝水 – 毛孔緊緻精粹水(小紅蓋)
在這之前是經典小銀蓋,就已經是很搶手的開架式化妝水了!!
這次又新推出了小紅蓋來燒大家!荷包實在守不住辣!

這款小紅蓋就是一瓶神奇的毛孔神隱水!!
和面膜同樣屬於敏弱肌適用,天然積雪草的成分%高,使用起來有非常明顯的鎮定清涼感!
對毛孔收縮有很大的助益!!!
與面膜和前代經典小銀蓋不同的地方除了高濃度積雪草外
質地也更加保濕,是介於精華與水之間潤澤的質地
使用起來保濕、修護力更好,但不會黏吸收很快!
平時若不用面膜,建議可以早晚洗臉後使用小紅蓋倒在化妝棉上濕敷5分鐘!

讓你看一下這款化妝水擦在手背上的質地與濕潤度!!
待吸收後左手肌膚瞬間提亮細緻了好多好多!!!

用對妝前保養,能讓你的夏日妝容上天堂,千萬不要以為妝前保養一點也不重要喔!!!~
想要擁有好膚質來打造完美妝容來這裡https://reurl.cc/R4oggx

#LaboLabo#日本No1醫美品牌#毛孔神隱少女#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急救面膜
#全新超保濕小紅蓋 #90%毛孔緊緻有感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醬!
忙碌之餘也要分享文章,偶爾會休耕的 #彩妝師佐小恩 寫完退散!
記得來IG找我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