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保養]shevely 胺基酸蓬鬆滋養護髮素實測 髮絲柔順就靠它!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Shevely」這個品牌燒到,看到他的原因是有個很厲害的定裝噴霧,我也購入了,使用心得等我實測後會再分享給大家知道,我也順便買了一個護髮素來實測給大家看,但這家最有名的好像是乾洗髮,因為我用不到所以我就沒買來做開箱了(如果大家想看的話我願意實測給大家看:P)。

這個產品名稱叫做「胺基酸蓬鬆滋養護髮素」,裡面含有蘋果賦活因子,能強化髮絲任性,以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有機洋甘菊防止毛髮分岔,並添加螺旋藻補充髮絲所需要的養份及水份,讓頭柔順有彈性。

說明上有3種使用方法,平常養護的話就是洗髮後塗抹在施法或乾髮上面,免沖洗,深層養護即是洗髮後厚塗髮絲輕柔按摩後,搭配熱毛巾(蒸氣)加熱10~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最後一個是染燙髮前的防護,在染燙髮前取少量塗抹在髮絲上面免沖洗的防護。

我則是實驗平日的養護在洗髮後乾髮及濕髪上,質地是像乳液一樣,中長髮擠一次即可,香味很濃,但是是好聞的蘋果香味,媽媽說很像高級的香水味^_^。

洗完髮後塗在濕髮上在吹乾頭髮,頭髮真的變得比較柔順好整理,但蓬鬆沒有很明顯,用梳子真的比較滑順不打結,隔天起來頭髮也是好整理的不乾澀,淡淡清香味不用再抹香水也可以喔!

而塗在乾髮上效果也是一樣,香味會持續更久更強烈,屬於柔順的感覺。

結論是屬於乾髮受損髮的人這款可以試試看,且一罐300ml很大一罐,使頭髮柔順好整理,給予3.5/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