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四種香水的個性,今天的你適合什麼香水呢?

1 / 5

你知道今天的自己適合甚麼香水嗎?
自從踏入香水坑之後,總是會根據當天心情與赴約的場合去挑選香水,因為每支香水都有自己的個性,好像噴了他們就會散發不一樣的魅力似的。今天來分享的是GUCCI的小香水組合,非常推薦給喜歡嘗試各種風格的人喔!

【IG插畫平台】喜歡我的插畫嗎? 更多元的分享歡迎到我的平台看看!

IG搜尋🔍六角森林 @hexagonal_forest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

前調:佛手柑

中調:依蘭、卡薩布蘭卡百合、橙花

後調:灰琥珀(龍涎香)、檀香、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棻女性淡香精是一款非常有魅力的香水,但我覺得是散發出知性美的感覺,很適合上班的時候或是出門開會、去看展覽的時候搭配。是一款比較不會散發著強烈勾引的撫媚感,但卻會很溫柔地牽引著人的小姐姐,自然而然就會被吸引。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精】

前調:粉紅胡椒

中調:紫丁香、天竺葵、桃

後調:廣藿香

罪愛女性淡香精如同他的名字一般,散發著致命吸引力,帶點罪惡的勾人魅力,散發著性感且精緻、富有層次的味道。像是一位眼神會勾人、充滿魅力的成熟女人,踏入她的魅力陷阱,很快就會身陷而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

前調:巴茉莉

中調:晚香玉

後調:鳶尾根、金銀花

花月女性淡香精的香味軟軟的,味道純淨,散發著溫柔、有氣質的感覺。相較於其他調性,個人覺得茉莉清新的味道最明顯,因此並不算一款很甜的香水,彷彿置身在茉莉花園一般。另外這瓶香水的設計外觀是最深得我心的一款,覺得設計簡約卻好美呀!

【Gucci Gardenia 華麗梔子花女性淡香水】

前調:紅苺梨子

中調:白梔子花、素馨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調:廣藿香、黑糖

華麗梔子花淡香水,像是一位歷經世故但仍然保持天真爛漫的女孩,整體香水並不是指有純粹的甜味,是花香但帶點親近感的甜。覺得很適合去圖書館阿、上課的時候噴,他的魅力清清淡淡,卻也不容忽視。

-

好啦介紹到這裡不曉得有沒有成功推坑呢(*´▽`*)?讓我們一起用香水當百變怪吧~~!

-

想看更多我的插畫/文字/設計/學習/生活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IG|hexagonal_fo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exagonalforest

Wordpress|相關學習文章

Popdaily創作者計畫|這裡看更多文章

#插畫 #美妝 #香水 #香氛 #illustration #cosmetic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