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來個防汗防水眼妝吧 |MAKE UP FOR EVER 24H AQUA 眼線膠筆、眼影筆

1 / 1
「AQUA 24H防水系列」有防水抗暈、質地滑順、溫和不刺激,及敏感肌適用等特點。

嗨嗨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今天來開箱MAKE UP FOR EVER 24H AQUA 眼線膠筆、眼影筆。

MAKE UP FOR EVER 給我的印象不外乎定妝、防水、不暈,非常合乎今年格外熱的夏天呢!在精緻的妝容如果無法防水抗暈,直接和團團圓圓成為一家人,這樣真的讓愛美的眾人格外害怕呢!

這次 MAKE UP FOR EVER「AQUA 24H防水系列」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含有蜂蠟、米糠蠟、礦物色料外,更添加新的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此外,也有專業的眼科醫師認證,不刺激眼睛,不論是敏感肌膚或是配戴隱形眼鏡節皆不用害怕!

首先,我們來介紹『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這系列的主打為「24H防水抗暈」,我以前其實不太會用眼線膠筆,我覺得質地都蠻難上色的,有時候畫到眼睛紅紅的,顏色還上不去,但這款24H防水眼線膠筆卻不會,一筆顯色質地滑順,很像小時候使用的蠟筆,隨便一畫就很顯色,咕溜咕溜!

除此之外,我的眼睛很敏感,但這款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卻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實測下來,整天眼睛都不會泛紅,這點真的很值得推!

#AQUA24H防水眼線膠筆 #1霧光黑

#AQUA24H防水眼線膠筆 #8海軍藍

但我覺得這款有一點小小缺點,畫#8海軍藍時,眼睫毛也會被染色,照片中可以看出來我的眼睫毛有點藍藍的。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AQUA 24H防水眼影筆』,這系列的主打為「24H防水抗暈」,我之前沒用過眼影筆,所以無法比較,這隻防水眼線筆質地滑順,可能是因為比較粗的關係更像蠟筆,咕溜咕溜! 很好上色, 一支可以有三合一妝效,乾掉前很好暈染。除此之外,這款AQUA 24H防水眼影筆一樣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實測下來,整天眼睛都不會泛紅,這點真的很值得推!  

#AQUA24H防水眼影筆 #1霧光黑


#AQUA24H防水眼影筆 #8經典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說無憑,我們來個潑水照,看是不是真的這麼防水不暈。

經過潑水後的6HR,為了實測是不是真的這麼持久,我還特別把冷氣關掉,我本身眼皮就很容易出油,這樣直接變超油。結果不論是眼線膠筆或眼影筆都非常的持久!但影線膠筆的下眼線有一些不見。這持久給滿分!

今年的開箱就到這邊,如果喜歡可以給我一顆愛心,或著追蹤我,我們下次見,掰!

購買網址: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產品由MAKE UP FOR EVER贊助】

喜歡可以追蹤我IG:teresa.www622

美妝文章

穿搭文章

美食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