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機車族底妝這樣上?要減齡眉毛、唇膏、睫毛應該這樣畫。

1 / 1

今天請到陶俐老師為我們分享,在夏天關於乾肌、機車族、輕熟齡,化妝的重點。想要看起來妝容年輕❤️,必看!想知道乾肌在夏天怎樣畫底妝❤️,必看!

底妝提亮為重點

比起厚重遮瑕,提亮肌膚是讓皮膚看起來年輕的方式。

尤其乾肌不要為了遮雀斑讓臉蓋滿厚厚的底妝,試著微微透出肌膚紋理,以及提高蘋果肌的透亮,是讓皮膚看起來年輕的關鍵。

(輕薄的底妝也不會因為帶著口罩騎機車,導致臉上很多被刮掉的粉痕。)

Tips:乾肌適合使用素顏霜提亮膚色,若有遮瑕需求,可以使用光澤型的氣墊粉餅。

自然眉型

眉頭淡,眉尾深,不要太細,也不用刻意勾勒高挑眉型。自然達到減齡作用。

Tips:利用螺旋梳將眉頭顏色刷淡。

捲翹自然的睫毛

要看起來減齡,睫毛使用捲翹型睫毛膏,簡單刷上,會比使用假睫毛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眼線畫上內眼線加強眼神就好。

顯氣色的唇色加分

可以去開架式測試各種顏色,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唇膏,若不想踩雷的話,橘色系是絕對可以入手的顏色。

假如唇色不黯沉的話,選擇水潤型的潤唇膏加強嘴唇滋潤度以及顏色,也是減齡的小重點。

Tips:嘴唇上唇膏前可用凡士林軟化死皮(這部分我大概會敷個幾分鐘,在用棉花棒將死皮弄走),這時候再畫脣膏會讓嘴唇看起來更ㄉㄨㄞ ㄉㄨㄞ 喔!

文章產品: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點開影片在下方留言,有機會免費拿到唇膏喲!抽獎~❤️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