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妝]打造清新大地及浪漫玫瑰妝容!兩款我都要擁有 essence 摩登9色眼影盤開箱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又來分享好用的彩妝品了,這次分享的是CP值超高的essence,新推出了兩款摩登9眼影盤,分別是「經典大地」及「 魅惑玫瑰」,話不囉唆兩盤直接購入為大家試色嘿嘿嘿。

首先在手上試色來看看,顯色度及色澤飽和度都是不錯的,暈染力及延展性適中,但有飛粉的情形,亮片色細緻度還可以,沒有很醜的顆粒感,接著就實際上在眼皮上看看吧。

the Rose edition-魅惑玫瑰

本來就很喜歡粉紅眼影的我真的收很多盤,但這盤也必收啊!畫出來有淡淡的女人味,顯色度也很棒,亮片色的光澤度不會太突兀,喜歡浪漫顯色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

the Nude edition-經典大地

經典大地色就是每個女孩一定要擁有的顏色哇!畫起來就是清新的妝容,這款畫起來也不會顏色混在一起髒髒的,想要畫大地妝容一盤搞定!

介紹完有沒有想要手刀購入,小編也非常喜歡這個高cp值的眼影盤,一盤200元不到而已!!這次給予4/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sence#eyeshadow#theroseedition#thenudeedition#essence摩登9色眼影盤#夏天妝容#漂亮#美妝單品#美妝指南#經典大地色#魅惑玫瑰色#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