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妝]拯救塌扁睫毛 CANMAKE睫毛復活液實測 真的可以讓睫毛保持捲翹一整天嗎?

1 / 2

每次在看美妝YT或文章分享時都很羨慕可以把睫毛畫的很捲翹的人,因為我的睫毛很稀疏,屬於軟趴趴誰也救不了我的程度,即使嘗試很多市面上推薦的超強睫毛膏,上完妝後1小時就恢復原狀,直接不給我面子,我也想要根根分明的翹睫毛呀~

上完睫毛膏後,上睫毛完全翹不起來的困擾。 上完睫毛膏後,上睫毛完全翹不起來的困擾。

之後我積極爬文尋找有沒有能拯救我的產品,找到了這隻”CANMAKE 睫毛復活液”,話不囉嗦立馬奔去藥妝店,檯上看到只剩最後一支,我手刀購入啊!我選擇的是透明款,還有推出黑色及柔和棕,能夠選擇當一般的睫毛膏,透明款則是可以當睫毛基底及睫毛雨衣來使用。

我的步驟是先把睫毛夾翹之後塗上一層復活液,等他稍微乾一點在用睫毛睫毛再夾一次,最後塗上睫毛膏,完妝後效果是讓你的睫毛是呈現根根分明且沒有太乾硬不適的狀況,接著我就實測頂著妝8小時看看究竟是復活液強還是我的睫毛強!

上妝前後的差異。 上妝前後的差異。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回家驗收一下復活液的威力吧!實測結果雖然有小小塌下來,但還是有維持住一定的翹度!

總結:在CP值上算高,價格平價,捲翹度可維持一整天沒問題,卸除的話記得用睫毛卸除液卸除必較好清潔,跟我一樣睫毛沒力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這次評分給予3.5/5顆星。

#CANMAKE#CANMAKE睫毛復活液#睫毛復活#捲翹睫毛#根根分明#睫毛基底#睫毛雨衣#夏天妝容#漂亮#美妝單品#美妝指南#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