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分享]2020迎接夏天的韓系彩染!在家不求人染髮/卡樂芙手搖飲髮色實染試色

1 / 2

大家好!我是均

已經很久沒整理我的頭髮了,一方面是因為疫情影響,以及我是個宅女怎麼會想出門弄頭髮呢!目前頭髮狀況是之前染過後褪成台妹色+頭髮長長的黑髮,形成一坨的雜毛阿~

而這幾年都頂著暗色髮色的我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卡樂芙在6月份新出3款韓系的染髮劑,分別是「藍莓氣泡」、「薰衣草歐蕾」、「煙嵐霧茶」,我買的是【藍莓氣泡】,來符合不想太高調又有點想改變的me(甩髮)。

在染之前,有點怕沒漂過頭髮顏色上不去以及自己染會上不均勻,所以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買了,回家立馬手起染髮劑落的處理毛髮,經過30分鐘的等待⌛️,oh my god!在室內(黃光底下)是一個黑髮少女,但不是死沉厚重的感覺;而在自然光下呈現下來的顏色沒有像官網染出來一樣有神秘藍的感覺,可能我頭髮顏色太深吧!

這次的染後心得是髮質不乾澀、顏色均勻顯色,滿意度我給4/5顆星!整個熟女心(?)噴發滿意的光波!

而目前在卡樂芙官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買的到,手刀購入吧!

現在還有徵圖票選活動

https://mwf.one/oS20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有5000元獎金跟卡樂芙產品一年份可以拿呦!

#卡樂芙 #2020髮色 #卡樂芙染髮霜 #韓系手搖飲髮色

#黑髮OK超顯色 #colorfulfun #becolorful

#pantone髮色 #薰衣草髮色 #霧茶色 #韓系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