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保養記|BBFECT修復保養精華液

1 / 1

這次來介紹保養品系列!

相信大家不陌生這個牌子

BFFECT-修復保養精華液:10% 維他命B3 + 2% 淡紋四胜肽 30ml

Niacinamide 10% + Matrixyl 2% 30ml

維他命B3又稱鹼醯胺(Niacinamide),由於其功效多元,現在越來越多不論是專櫃/開架品牌的保養品,都會出相關成份的保養品。

具有改善暗沈、緊緻毛孔、增加肌膚彈性、降低油脂分泌、強化肌膚的保護力等效果。而四胜肽Matrixyl有修護肌膚、淡化紋路的功效。

兩者雙重配方,可以達到修護肌膚、延緩老化、淡化紋路,恢 復肌膚彈性,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減少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問題。

📌 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次使用下來,本來第一天我沒什麼感覺,就覺得是個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

然後這幾天不是很熱嗎?我出油量有明顯減少,就算我在台北車站從M8穿著高跟鞋跑到計程車區,流了很多汗,但拿衛生紙稍微壓一下,吃碗一頓晚餐,都沒有油光滿面...(非常感恩的我)那天還下雨天!

👍🏻PS.我自己是額頭會噴油臉頰偏乾,然後即使到了這把年紀還是愛長痘痘的人類

跟我一樣肌膚狀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平價保養品 #保養品 #修護 #bbfect #平價保養品 #保養品 #修護 #bb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