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專業後台眼影】試色篇

1 / 5

想看這兩盤的眼妝搭配教學請點下集:眼妝篇

這是我觀望很久終於下手收的九宮格盤,如果你也被許多油土伯生火,可以先看看我的分析。

粉質:用手指搓色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粉質很細緻,大概是我的眼影櫃中粉質最好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顯色:🌕🌕🌕🌕🌑

輕輕一抹顏色就上手,暈染效果很好,珠光呈現的光澤很自然,顏色不會太重,而是可以和霧面色暈染的很貼合,不會有搶眼的鑽石光,但珠光做為主色非常好看。

.

色號:

🍁#003焦糖琥珀 (左-偏磚紅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4日落玫瑰 (右-偏紫紅色調)

這兩盤來看,其實003會比較實用,可以呈現紅色跟大地色的妝容、004一開始看到的介紹是「偏中性色調」但其實它是玫瑰帶點深色煙燻的搭配,可帥可甜美,但這樣的妝容搭配有限,也可能會不小心都糊在一起,整體都是粉紫的色調。

兩盤都有1-2格深色,我是直接當作眼線色,但004的深色有兩格,常讓我下手前思考很久該怎麼配色。

想要實用好搭:003🍁>004🥀

想要特別一點:004是2020新色,我在Sephora 購入,但最近看到台灣官網上了。

價格:NT.2000

老實說它滿貴的,品質也真的好,但如果你是希望變化很多、很超值的眼妝,那其實huda大盤就滿足了。可如果你很想要一盤專櫃多色盤,那買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

或留言告訴我「你目前用過最棒的九宮格眼影是誰?」

-

更多樣眼妝分享請戳 #姍咚的眼影櫃

來我的美妝IG看更多分享:@山東的美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