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不行的腮紅盤🥰Jouer 愛的花束六色腮紅盤

1 / 1

    如果有在追美妝YT的話,應該很常聽到Jouer腮紅吧,因為除了顏色好看之外,它的外包裝也是相當精緻。

    六顆顏色由左至右名稱為#treasure me(青銅橘+珠光) → #marigold(暖蜜桃色+微珠光) → #know me(淡粉紅+微珠光) → #adore me(深桃色+霧面) → #kiss me(肉粉色+霧面) → #seduce me(紫粉色+霧面)。

    其中兩顆是限量新色 (treasure me & know me),treasure me這顆暖橘色很像夕陽光照射的感覺,適合夏天去海邊的刷色,非常有活力又可愛❤。know me顏色粉嫩粉嫩的,很像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潤感,適合平時上班的妝容。另外四色則是明星色,其中的adore me是最火的色號,第一次跟喜歡的對象約會,不適合太重的妝感,上個輕薄底妝在輕拍adore me最後上個唇油或是潤色護唇膏,就顯得氣色非常好呢!這盤的顯色度非常高,上在臉之前得先抖粉或是在手上先暈一下在刷會比較剛好喔!

↑↑↑↑↑

#seduce me刷色,是不是淡淡的很自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