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PLAY & JOY 感受潤滑四君子的愉悅體驗|伊康玩什麼

1 / 5

私密保養|PLAY & JOY 感受潤滑四君子的愉悅體驗

原文在這裡▶️  whatisikandoing.com/play-and-joy

Play & Joy是台灣自有品牌,收到體驗邀請的第一時間其實很納悶,一方便想說我的形象不是應該很知性嗎(推眼鏡,嗯哼不要懷疑)怎麼會有潤滑液品牌想找我合作;另一方面也想說,通常這類產品會找比較活潑的影音創作者合作,才能用搞笑的方式來介紹,沒想到品牌是喜歡部落格的文章、照片跟呈現整體質感(撩耳朵頭髮),想想既然本來也就是使用者TA,不如就了解看看,沒想到促成這次與Play & Joy的合作契機。

先介紹一下Play & Joy,這是由英諾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創立的品牌,就如同品牌名一樣,希望傳遞健康、安全、尊重的性知識,將性由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逐步至安全、社交,更甚至尊重和自我實現,是充滿愉悅喜樂的Play & Joy。

在這邊我必須要分享一個小故事,我跟品牌經理第一次碰面的地方是在一家星巴克,約定地點的當下心中OS想說:在公眾場合討論這個產品好嗎XDDDD,殊不知當天一到現場,品牌經理就從試用箱拿出瓶瓶罐罐擺在桌上一一跟我介紹,但因為包裝真的非常精美,路過的民眾大概會以為我們在做保養品直銷XDDDD

好的題外話結束,英諾美本身是專業醫療電子與醫美產品的研發製造公司,因此Play & Joy的產品就是在這樣安全專業的背景生產製造,加上研發團隊以食品科學為專長,因此產品都以純天然草本為主,也經過美國FDA、歐盟CE、SGS…等單位認證檢驗是安全、無重金屬殘留、無西藥成分的,這些在Paly & Joy的官網上都有檢驗報告

Play & Joy基本型商品共有4隻,分別是基本型潤滑液的水潤、絲滑、抑菌跟熱感,就姑且讓我叫他們「潤滑四君子」吧。其實在這次合作之前,我自己有個迷思,就是女生不需要潤滑劑。其實潤滑劑是男、女性都可以使用的產品,主要目的就是輔助滋潤,而潤滑液通常使用在私密處,在成分上當然更應嚴格選擇,回想以前自己盲目的受產品包裝影響,完全沒思考過成分的重要性。

Play & Joy的潤滑液成份很簡單,就是水、海藻玻尿酸跟鎖水磁石。海藻玻尿酸(透明質酸)是保濕產品中常常使用的成分,這個成分就是常見的面膜原液(敷片狀面膜那個摸起來滑滑的感覺)成分之一,是水溶性的非常好洗,真的非常好清洗(必須強調),實際使用後清洗就能懂我的感受(搥胸)。而鎖水磁石(PENTAVITIN)不是什麼石頭,一樣也是一種長效保濕成分,它的結構跟皮膚角質相似,像磁鐵一樣吸住肌膚、同時吸住外來水分達到保濕效果。

  因為保濕效果極佳所以用量很省,持久潤滑不易乾澀,質地是無色、無味、無香精,也不含油質、蠟質,pH質為5.5與女性私密處一致,不必擔心造成過敏。而這款最單純的潤滑產品就是潤滑四君子當中的「水潤」,也可說是最基本款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潤」推出後大受好評,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Play & Joy收到許多使用反饋,有別於水潤的清爽感,反而希望是有濃厚感的產品(大概是受到謎片影響讓大家常有這種視覺想像期待感),而再研發推出了「絲滑」。基礎成分是一樣的,但是添加了來自靈芝、樟芝、蟲草萃取物的葡聚多醣體。葡聚多醣體是一種自然物質,有抗氧化、免除毒素與自由基傷害的特點,美國FDA列為可安全食用的,一般在保健食品很常見。「絲滑」質地非常濃厚、像是絲綢一樣滑順,但依舊清爽好沖洗。葡聚多醣體也能有效幫助延緩老化、變得較緊實有彈性。

  再來是潤滑四君子的第三款產品「抑菌」,這款產品可是完全針對女性市場所研發。根據醫學資料指出,由於生理結構不同,女性罹患私密處發炎的機率比男性高出9倍;平均每5個女性就有1個曾經發生過私密處發炎的症狀。造成私密處發炎的原因很多,大多都是因為細菌感染,特別是如果清潔工作沒有做好,男性往往是造成女性私密處發炎的元兇之一(推眼鏡),因此Play & Joy推出了「抑菌」這款產品,採用抗痘產品中最常使用的繡線菊萃取物(天然水楊酸),主要功能就是消炎、抑菌與鎮定功能,有效減少發炎感染的機會。

  最後就是潤滑四君子中的「熱感」,這款我個人大推,熱感成分就很討喜(是這樣用嗎)。「熱感」主要就是添加瑪卡萃取物,相信大家都認識有秘魯人參之稱的瑪卡,近幾年在各種營養保健品常常看見,瑪卡是一個對男女性都有幫助的純天然成分,根據研究報告指出,瑪卡有抵抗疲勞、提升持久力的效果,在更年期荷爾蒙治療上也有顯著成效。「熱感」添加瑪卡萃取物,可溫和的讓私密處肌膚溫度提升2-3度,產生溫和的催情效果。

潤滑四君子四款產品實際使用上的感受有些為不同,水潤與抑菌效果的使用感相似,絲滑的濃厚程度真的是可以達到很好的視覺效果。而我個人最推薦也喜歡的熱感,榮登我心中排行第一名。我本身是比較不敏感的體質,根本可以說是 “人體舒酸定-抗敏感專家” XDDD,但「熱感」這款使用上真的會有一種催情的效果在,或許是因為溫熱感受造成生理與心理的錯覺,但使用感受是很棒的。

四款潤滑液在肌膚的觸感上與濕潤感上都蠻好的,塗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是在擦保濕凝膠產品或是摸到面膜原液的感覺,清爽卻滋潤,同時可以感受到保濕效果。另外我還是要強調(需要講800遍),Play & Joy的潤滑產品在清洗上都非~常~容~易,如果依照洗手時間、洗淨程度來比喻,部分的潤滑液要清洗,就像雙手吃完炸雞要洗手一樣,需要洗很多次;而Play & Joy潤滑液要清洗,就像敷面膜時手上殘留的面膜原液那樣,稍微洗手甚至不需要肥皂就能洗乾淨,而且不會有殘留的味道。

原本還想介紹例外兩款加強版產品(古龍玫瑰,完全也是喉音全開的激推產品),沒想到光是介紹潤滑四君子就廢話太多XD擔心大家看太多文字,就再額外留給他們一篇文章的版面,再另外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