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K三合一潔面儀!儀面儀界的小寶藏

1 / 3

很多朋友問我是怎麼樣美白護膚的,其實我最看重清潔這一環節,清潔不到位的皮膚妳花再多錢買護膚品也於事無補。我從幾年前就入了科萊麗,可惜一直要定期換刷頭,雖然清潔度很不錯但是對於敏感肌來說還是有點過猛,有時候洗完皮膚都有點刺痛紅紅的。而後來也買了Luna,則是容易發霉跟易殘留污垢。
前幾天被韓國朋友推薦了SVK,試用了兩個月後簡直是發現寶藏。

1)潔面儀最看重刷頭了,SVK的刷頭柔軟親膚,個人感覺比Luna還要軟一些,而且SVK的刷頭顆粒距離感更加合理,也便於我們使用後清潔,相對衛生刷頭柔軟的同時震動卻更強,清潔的更乾淨。

2)使用感上SVK多了一個手把的設計,簡直是造福了像我一樣手大大女性的設計!SVK的刷頭大小相當於Luna mini的大小,其實正常來說清潔面部時洗面儀跟皮膚接觸的面積其實十分有限的,mini大小是完全夠用的可是就是太小了太容易滑掉了,SVK加了手把的設計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3)SVK的底部是一個不鏽鋼金屬按摩頭,可以熱敷也可以幫助面膜導入,加溫導入的效果遠遠比震動導入效果要好。溫熱模式有2檔,低溫38-40度,高溫41-42度,而背部波浪紋也有震動按摩的功能,而且相當於一個小美容儀SVK這款還會發生蜂嗚聲提醒更換位於。

對於SVK潔面儀,它的顏色真的是少女心滿滿,性價比也是比其他好用的洗臉儀高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圖像ig連結查看購買連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