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接髮|短髮秒變長髮,接髮初體驗分享

1 / 4

純粹分享我的接髮心得🌟非廣告

照片❷是短髮的我
照片❸是接髮後的我
照片❹店家拍的接髮前後對比
是不是差很多🧏🏻‍♀️🧏🏻‍♀️🧏🏻‍♀️

其實我的短髮已經跟我兩年左右
因為有點看膩加上變胖的關係顯得臉大然後朝思暮想著泫雅的長髮❤️ 毅然決然要去接髮!!


接髮前一週爬了一下文
因為我住新竹,稍微查了一些新竹接髮
有做接髮的電價資訊非常少!有也是在新竹市區7.8000接到好那種(看起來又台台的?)有點可怕😱最後,朋友說她家附近(竹東市區)有家做接髮,我就line詢問一下價格,拿了張韓妞照片(髮長50cm)報價:
處女髮ᴺᵀ10,000元
嚴選髮ᴺᵀ18,000元
頂級髮ᴺᵀ25,000元心中想說接最便宜的處女髮試試水溫,所以我就直接預約。

接髮當天:
❶當天到店裡選挑髮質0.5ᴴᴿ店家建議選中價位ᴺᵀ15,000元的嚴選髮長度最後選45cm),我有染髮ᴺᵀ3,600元,滿2萬有折扣是16,000元 (跟我預算有落差,心很痛)
❷染髮1.5ᴴᴿ,先幫我的頭髮跟髮片染髮
❸接髮0.5ᴴᴿ整個過程沒太大感覺,使用的是槍接但與市面上無痕接髮不太一樣,接點約0.2非常隱形!
❹接完後做造型拍照(店家會用電棒夾捲)
❺告知接髮後注意事項-必須站立洗頭、使用打結梳子、要護髮等等保護髮束,這樣才能重複使用。

總之我接完就回家了,第一天感覺到頭髮厚重,整理方式照店家教的,唯一最困擾我的是吹頭髮快熱死我了🥵其他完全沒有困擾,另外掉髮是一定會掉的,每個人每天的頭髮都會代謝。

第一次接完到最近回去調整約2個月,我只掉了一束半!!!聽店家說我算蠻會照顧頭髮的🤣🤣

總結是愛美果然需要付出一點代價💗💗
想知道哪一家再問我哈哈
以上是我超不專業分享,適合給短髮要拍婚紗的女孩或是跟我一樣厭倦短髮過度期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