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2020上半年空空賞||《下篇》
《髮油篇》

Loreal髮油 100ml $490-550 每款成分不同價錢也不同,但時常打折。
宣稱 開架第一瓶媲美沙龍級護法精油

棕蓋:受損髮質適用,它是稍微有點稠稠的,這個一下子不能用太多,不然頭髮會感覺很重,可以照使用說明的2-3滴慢慢塗抹。
紅蓋: 染後髮質適用,這罐以下兩個也都是比較水感的,比較容易從指縫留出來,這種質地我比較喜歡。這罐的染後修復感很快,染完洗頭就不太容易打結了!
草本限量版:分岔.易斷髮質適用,這個味道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因為我本人很愛草本和檀香那類的味道,也有感,但是除了味道之外我不一定會回購,因為我比較喜歡玫瑰的功效,如果偶爾想用我會買小ml的。
玫瑰限量版:保濕.滋潤.護色.修護多合一,非常好聞的玫瑰味,不像有些髮油有很廉價很假的玫瑰香精的味道,如果會怕還是要靠櫃聞,通常都有試聞品,這罐就除了味道之外也有感的,毛躁髮質可以用!用完真的不太容易打結,而且出去都會飄著淡淡的玫瑰味,心情特好!
以上是我使用的幾款介紹,當然也有沒感覺跟不適合的,但他們很貼心的是,他們有出小ml的旅行包裝!!!想試試水溫的可以買!
30ml 200元,一樣時常有做打折活動!超可愛的,小小一罐🤭

第一次的空空賞就先介紹到這邊,文字敘述如有些許不足請見諒,歡迎指教及提問☺️

#空空賞
#巴黎萊雅髮油
#蜜糖毒藥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