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粉香泡泡沐浴露

1 / 4

⚠️一定要去IG看影片喔⚠️

等了超級久的⋯
愛牌終於出了這款「粉香泡泡沐浴露」啦~
炎熱夏天⋯光一天裡我就會沖多次澡,總希望皮膚不要濕濕黏黏的,甚至怕有異味這樣多尷尬啊。

所以救星來囉~讓洗澡這件事變得更加愉快享受💕想每天沉靜乾淨香香的世界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打特色】
添加2種醫美級保養成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水嫩。再來是含有6種的天然植物保濕精華,給足該保有的水份,溫和不刺激。
-
🔸玻尿酸
🔸膠原蛋白
🔹金盞花
🔹歐洲椴
🔹矢車菊
🔹貫葉連翹
🔹羅馬洋甘菊
🔹德國洋甘菊
-
【質地呈現】
稠度適中的透明狀,和一般潔膚露看上去沒什麼不同。搭配擦澡巾或沐浴球,加些許水後超快就起泡,泡沫非常豐厚綿密且結實。
-
【實際測試】
影片中示範了我常用的沐浴露和OHANA來做起泡比較,差不多的水量和沐浴露量,在碗中使用沐浴球各搓揉了15下後會發現⋯他牌的起泡量也很不錯,但相較之下份量較少,且泡沫結構鬆散。而OHANA的起泡速相對快了一點,量明顯變多也細緻紮實。
-
⚠️影片都為真實示範,並無誇大作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巧妙兩用】
這次的沐浴露除了拿來一般洗澡使用外,還可以拿來奢華的作為泡泡浴。
-
🔸沐浴用 - 搭配擦澡巾或沐浴球加水後搓揉出泡,即可清洗各處肌膚。
-
🔸泡澡用 - 由於葛筠家沒有浴缸吧,所以根據官方說法,在浴缸準備至腳踝高度的清水,加入10ml~30ml的沐浴露(視水量多寡),在持續注入適溫的水即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體來說,這款沐浴露洗起來不僅味道療癒外,溫和也不刺激皮膚。重點還是它的起泡真的很厲害👍帶走污垢細菌不是問題,清潔度不錯的狀況下,保濕力還是同時兼顧。要說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應該是容量可以大一點。

目前這款沐浴露出了熱門的「愛戀茉莉」和「奇幻夢境」,都已經在各門市販售了,大家快去試香帶回家吧。
-
感謝🙏 @ohanamahaalo.tw 部份產品提供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新品上市 #粉香泡泡 #奇幻夢境 #愛戀茉莉 #沐浴 #沐浴露 #沐浴乳 #香水沐浴露 #香氛 #泡泡浴 #膠原蛋白 #玻尿酸 #透明感 #夏日 #夏天 #summer #夏季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