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孕婦首推保養品

1 / 2

我在懷孕之前就是酒糟肌了😭那時候肌膚可憐到紅紅腫腫根本不能見人,看了好久的醫生,吃了多少抗生素、避孕藥、擦了多少a酸,別懷疑!就是都沒用!(根本血淚史阿~)
後來為了備孕停藥養身體,但肌膚依舊糟糕,我都以為我這輩子就只能這樣了😞
遇到皙之密,一開始我也不相信,畢竟神農嚐百草的我,不敢說我跟醫生一樣專業,但我也是非常多經驗的。
我就靜靜的觀察(不如說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朋友使用狀況,天啊!還真的越來越好,我嘗試的精神又再一波崛起!
剛好又懷孕了,不能隨意用保養品化妝品(但這年頭皮膚不好根本跟裸體一樣令人害羞的不敢出門)
皙之密每項產品都經過SGS檢驗,又有許多孕婦的保證。沒錯,孕婦的經驗尤其重要(不能拿寶寶來冒險),我開始了我皙之密的道路...
用不到一個月我就發現我的肌膚狀態真的改善不少!雖然還沒到完全無瑕也不敢保證能恢復如嬰兒肌膚(畢竟摧殘已久的肌膚需要相同的時間恢復)
真心覺得遇到項好產品,也希望能幫助跟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一起變美😊
👉🏻想瞭解細節的歡迎諮詢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