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IA N1 GEMMY BEAM

1 / 8

相信這陣子大家都在IG上都被 @unleashia_tw 燒到了🔥它們家的珠光閃片都做的超美。對於我這個亮片控來說,一定要入手一下啊,所以就選了一盤最近很愛使用的四格眼影盤當作一個開箱。

𝔞𝔟𝔬𝔲𝔱 𝔦𝔱⋯
整個品牌給我的感覺,走一種很乾淨清透,同時帶有一點鐳射科技感,不會有多餘浮誇的元素。
-
【外包裝】
這次的包裝我覺得很貼心,夾鏈袋本身就是一個泡泡紙材質,所以同時擁有防碰撞保護的作用,顏色上也搭配品牌的形象,做了鐳射感的底。眼影盒本身材質是塑膠,但完全不廉價,質感是好的。
-
【霧面】
共有2顆霧面色,粉質都很細緻。延展性、發色平均度都很好,些許飛粉,上眼好暈染。原則上沒有所謂的淺色打底,但我的上法是,拿左上的那顆玫瑰豆沙色,使用暈染刷,非常輕量的掃上整個眼皮,顏色就可以很薄透了。
-
【珠光閃片】
這盤右上唯一的一顆珠光閃片色我超愛,呈現的效果很像大家愛的ET麵包盤裡的那一顆。但摸起來沒有麵包盤濕軟,整個細緻度、光澤、閃粉的密度好的沒話說。
-
【大亮片】
左下是這盤的唯一一顆大亮片,摸起來有點鬆散需注意,些許膠狀感,但沒有很明顯。上眼的服貼度、閃耀的程度都非常好,很適合打造淚光閃閃的眼妝,非常的無辜。色號1裡的大亮片裡是有愛心亮片,2號盤裡的是星星,星星亮片的我有其它的產品了,所以這次買1號。
-
𝔈𝔵𝔭𝔢𝔯𝔦𝔢𝔫𝔠𝔢 ...
整體來說這盤超可以買的,價格3、4百也不貴好入手,重點是裡面不管是哪種質地的眼影都表現的很不錯,體積輕巧,攜帶也方便。唯一小遺憾就是我說的沒有一個比較淺的打底色,但這個部份我覺得可以被解決或搭配其它的眼影盤。再來⋯可能就是變化的眼妝比較少,但依照價格、特色來說,我個人都可以接受,希望它們之後可以出更多色號。
-
@unleashia
@unleashia_tw
#unleashia #unleashiagetjewelpalette #gemmybeam #unleashia眼影 #韓國 #韓國美妝 #韓國彩妝 #韓國彩妝品牌 #夏日眼妝 #夏日必備 #閃耀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眼妝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