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卸妝膏推薦 YADAH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再難卸的唇釉彩妝也都KO潔淨!

1 / 1

現在的化妝品真的越來越厲害,像是主打持妝不掉色的唇彩也是一支比一支還要誇張,不過愈是持妝的產品相對地也會是最難卸的彩妝品唷! 為了讓大家清楚感受這罐韓國推出的『 YADAH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有多厲害,所以這次昆娜有拍個小短片,實測多款難卸的唇彩、睫毛膏遇到這罐卸妝膏時是如何被KO掉的喔!

YADAH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以植物油為基底並多達12種的植物油,像是清爽的橄欖油用來取代礦物油、或是大家常看到保濕會添加的荷荷巴油、都有在這12種植物油內。 也因為天然的植物油成份,所以卸妝完後臉部完全不會感到緊繃!

裡頭也添加了綠茶粉末,能夠有效幫助吸附霾害微塵,是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低刺激卸妝膏。

屬膏狀質地,但碰到水後就會化為乳狀,且使用量不用多,小小一勺就很夠用。

如圖所示,這次實測準備了多款唇彩、眼線筆、及睫毛膏,直接一次卸給大家看這罐卸妝膏的卸妝能力到底有多厲害。

(由上至下) 手臂唇彩品牌對應 :heme柔霧慕斯唇釉→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MAC超霧感唇釉→蘭芝雙色唇膏→3INA超印色染唇釉→ETUDE HOUSE唇膏

(由上至下) 眼線筆對應 :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PSST36.8鋼鐵眼線液筆→戀愛魔鏡睫毛膏

如影片中的量,我只挖了小小一勺,並以畫圈按摩方式清潔,不管是持久的唇釉、或是防水眼線、甚至是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通通都被這罐綠茶卸妝膏給KO的清潔溜溜欸!! (真的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雖然它是植物”油”,但使用後一點油膩不舒適感也沒有喔,反而覺得肌膚很潔淨、清爽欸!    包裝上是有標示可不用再洗臉,但建議還是以洗面乳再清潔一次臉部會比較好唷。

-------------------------------------------------------------------------------------

Hi,我是昆娜Queena,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拜託請給我個愛心&追蹤我喔 ♥

▪ IG:https://www.instagram.com/queena_lea/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com.tw/

▪ Blog:http://queen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