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魯坦佩登 ♫《童年魔法 小魔女Doremi 彩妝》

1 / 1

知名卡通『小魔女Doremi』大概是所有女孩的共同回憶吧!

總學著他們的變身動作,跟著唸咒語的的個時光,你還記得嗎?(*´艸`*)

隨著20年過去了,今年2020正是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

日本也推出了許多紀念商品,像是最近剛出的一番賞彩妝~(❛◡❛✿)

好評再延長!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第二彈開賣,生活小物隨身帶著走

用化妝來個華麗變身!小魔女DoReMi一番賞魔法周邊,童年回憶都在這!(引用自 波波日本)

這次各位繪師們也畫出了虛擬的變身器彩妝,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٩(ˊᗜˋ*)و✧

這次的聯合企劃是由優子領導,與五位繪師一同合作所完成的系列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這次畫的就是我最喜歡的角色_小桃子・ももこ(*´艸`*)♥️

在美國長大的小桃子感覺起來跟比其他小魔女比起來多了一點成熟的氣息

她剛來的日本時,語言無法適應,讓在日本念書的阿軒超有同感的(´;ω;`)

這次選擇了第三代的變身轉換器,結合雙色唇彩。

帶著出門除了可愛,還可以隨時補氣色(*´∀`)~♥️

✿ 第三代的變身轉換器雙色唇彩 ✿

這次為了搭配小桃子衣服的顏色所以採用橘色系的唇彩,也剛好是最適合夏天的顏色!

分別為比較粉嫩低調的粉橘色,以及鮮豔的橘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依照場合個別使用,也可以搭再一起畫出自然的咬唇妝感,是不是超方便的呀(❛◡❛✿)

自己都想入手了(*´▽`*)ゞ

好的!以上呢 就是這次的小魔女Doremi彩妝企劃

這次的企劃主題由 優子 發起的。

想要看更多變身器彩妝的話,歡迎大家點下面連結進去看看

其他有參與這次企劃的插畫家們,都畫了什麼變身器彩妝呢?(〃∀〃)

大福

狗狗刨沙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子與卡曲.波特多先生

肉球吉姆

柚子

如果喜歡我的畫風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插畫作品持續更新

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集再見 掰掰٩(ˊᗜˋ*)و✧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20周年

#美妝 #插畫 #小魔女doremi #小桃子 

#popjapan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