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娜斯水光針|

1 / 1

|水光針分享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身體也不遑多讓。年過25各方面都在默默跟自己SAY GOODBYE.維持好狀態成了每個愛美的人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如果說房子沒有水泥就無法很堅固,那肌膚沒有水分也無法展現光澤跟它的健康,再補甚麼膠原蛋白、甚麼保養品都是徒勞。保養產品中我目前用最常用的是韓國沛麗膚系列、lancome小黑家族系列、日系品牌好日子各類原液。後面的其他產品就隨心所欲搭配了。

這次開箱的水光針是近年在SPA護膚中心滿流行的補水保養品。德國生產的娜斯水光針成分富含海藻提取物、尿囊素、六胜肽、酵母提取物、甘草提取物、小麥蛋白、熊果素、透明質酸(玻尿酸),因為是在美容師姐姐推薦就入手來試試看。

MADE IN GERMANY都打在上面,包裝方式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沒用完怎麼保存,針頭部位的旋蓋設計都能重覆蓋回去,就算沒蓋也不會滴落。帶出國旅行也OK,ml數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常出國旅遊,飛機上容易乾燥,隨身攜帶做保濕補水非常方便。

|實際使用狀況

Q水光針跟整形美容醫院裡的水光針一樣嗎?

A效果和配方成分是大同小異!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娜斯水光針屬於護膚品級別,僅能外用(塗抹於皮膚使用)不能用於注射!而整形醫院裡的水光針是醫用級別的,用於注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使用起來真的就像水一樣。吸收很快,雖然質地很水但推在臉上不會有蒸發的感覺,有點類似較水的精華液,延展性很好。

前後使用了7天,見證奇蹟的時刻~

我一直很困擾我鼻翼兩側的毛孔,很多保濕產品用上去問題還是一直存在,好像肌膚都吸收不了水分的感覺。娜斯水光針很厲害的地方是保濕度增加以外,它輔助其他產品的吸收也很有感。

很多時候保養品怎麼擦都沒效都會很氣餒,但這陣子再使用娜斯會覺得擦甚麼都好有成就感~還沒做對比之前,美容師姐姐一直問我,哈囉!感覺如何呢~我都持保留態度>_

上保養品有用導入儀加強肌膚吸收更事半功倍,客家精神的我,我都直接把保養品滴在臉上用導入儀推,完全不讓任何保養品被其他不必要的部位吸收。照片全部都是有數位相機拍的,無美肌修圖,(after沒上底妝但有畫眉毛啦)。真的很誇張吧~

|水光針Q&A

Q娜斯水光針跟澳洲Eaoron水光針及一般網路開架或是水光針有甚麼差異?

每一款水光針的配方都不太一樣,依照每個人使用狀況有不同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娜斯水光針特色

一、皮膚保濕度提升10% 二、皮膚假性細紋減少20% 三、皮膚水嫩彈性度提升30% 四、皮膚抵抗自由基能力提升40%

Q雷射術後可以使用嗎?

A因為有熊果素美白成分,建議雷射修復完7天後開始使用(修復較久可14天後再使用)

Q娜斯水光針使用方式?

A於清潔後,化妝水後使用。依照每個人臉部大小大,約5元硬幣輕拍於全臉

Q如何防止買到仿的娜斯水光針

A一般價位在$1500左右,價位過低要注意。最重要是購買管道只有在SPA護膚專門美容店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可以在上妝前使用嗎?

A可以的,不會起屑喔~

像我一樣常上妝、戶外工作很需要好肌膚來撐場,娜斯水光針給力程度5顆星。使用後除了肌膚本身狀態很好,上妝的效果也很值得,很貼妝以外,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浮粉。

這次開箱實測~水光針果然買對品牌是很值得入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