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誌 Part 5💚

1 / 5

🌟我的肌膚為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也是敏感性膚質。蜜糖毒藥論,產品功效還是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大概N百年沒更新我的保養日誌了😂直到這陣子天氣變得非常潮濕炎熱,我才有在保養品上做一些更換。

我每到夏天⋯出油出汗的狀況真的是非常嚴重,皮膚也因前陣子常戴口罩,使得臉頰旁長得小膿皰實好時壞的。只要保養步驟多了,或者是用量多了,隔天小膿皰一定長給你看。

所以這次分享的保養步驟和分享的產品,比較針對混合偏油或油肌。皮膚的油脂、毛孔阻塞、皮膚粗糙,該怎麼簡單保養,有效改善夏天的肌膚狀況,就看這一篇啦。
-
@eauthermaleavenetaiwan
@larocheposaytw
@innisfreetaiwan
#avène #larocheposay #innisfree #innisfreetw #雅漾舒護活泉水 #活泉水 #保濕噴霧 #舒敏 #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淨透煥膚精華 #煥膚精華 #代謝角質 #毛孔 #理膚寶水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保濕乳 #innisfree濟州石榴系列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乳 #保濕乳液 #保養 #夏季保養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