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去角質&提亮的好幫手_GA 黑曜岩新生奇蹟煥采面膜

1 / 1

從冬天開始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的GA 黑曜岩新生奇蹟煥采面膜,我一直都對於黑曜岩的保養系列非常很興趣,陸陸續續購買了幾次,每次的使用感覺都很好,最近夏天使用後的感受更明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

全名是: Giorgio Armani 新生奇蹟煥采面膜 150ml

非常大一條,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很多,因為延展性很好可以塗滿全臉。特色是這條是要塗抹後,需要洗掉的面膜,使用過程不會覺得皮膚刺激,使用久了也不會覺得皮膚繃繃得不舒服,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

擠出來的時候很像乳霜的感覺,輕推後會覺得化開的感覺,很舒服。裡面還帶有一點金色的顆粒,我通常會在快洗掉之前,稍為按摩一下,讓臉部進行去角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臉上上去之後會非常舒服,有一股專屬黑曜岩保養系列的木質調香氣,一邊敷臉一邊也是一種香氛的療育感,很讓人放鬆。

-

主要心得有四大點:

1. 帶有微微的摩沙感,有去角質的效果

2. 使用後皮膚亮白效果明顯有感

3. 使用後皮膚會變得細緻 光滑 

4. 粉刺減少有感 ! 顆粒減少有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一兩週使用一次就可以,用量很省,塗上去就好,洗之前稍微推一下再洗掉,洗完後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會變得更好。

隔天臉部自然提亮也可以感受得到,黑曜岩的香味也讓人覺得敷著也是一種享受 :)

-

#GA#giorgioarmani#保養#去角質#面膜#夏季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