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率真原色x50%輕裸增色 ɪ’ᴍ ᴍᴇᴍᴇ 我愛澄露潤唇膏

1 / 1

ɪ’ᴍ ᴍᴇᴍᴇ 我愛澄露潤唇膏

「50%率真原色x50%輕裸增色」

ɪ’ᴍ ᴍᴇᴍᴇ 新推出的唇彩類產品,別於以往飽和、鮮明的顏色,這次推出顏色非常輕透的護唇膏(⁎⁍̴̛ᴗ⁍̴̛⁎)

-

這次的外包裝呼應世界環境日,採PCR回收塑料瓶身+環保紙漿包材,所以這次包裝比較偏向玩具感,外包裝的喜愛程度就要看大家自己的主觀感受了!

-

因為是護唇膏的關係,實際擦上的顏色會比膏體本身還要淺、薄透很多,手部試色為了能讓大家看出顏色的差別,我塗了很多層,實際效果看全臉照比較準(✧◡✧)

添加維生素D與果油,讓嘴唇保持水潤、不乾燥!聞起來是淡淡的柑橘精油味,平常我還滿怕柑橘味的,但這個的味道我意外的能接受,甚至還滿喜歡的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顏色顯色度非常輕,需要塗抹好幾層才能夠看出些微的顏色,但它的飽和度不高,所以無法完全遮蓋唇色~

因為品名就是「護唇膏」了,所以把它當作增添氣色的小幫手就好,想要顏色飽和的話還是選擇ɪ’ᴍ ᴍᴇᴍᴇ其他唇彩吧!

-

顏色最明顯、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是004水荔枝,其餘都只能透出淡淡的顏色,好處就是素顏時也能使用,讓整體的氣色看起來更好(⁎⁍̴̛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