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典點點名]5月最愛香水、唇膏、補妝好夥伴、換季友好妝前乳、高CP值噴霧!

1 / 1

嗨姊妹們~雖然東西不多(還有一個老古董)但羅列的都是這個月幾乎每天都用的真愛!

廢話少說進入正題!

                   

我的使用習慣會是保養後噴完再上妝前乳,上完底妝再噴一次,控油力跟持久度中上,性價比極高,我已經快要用完一瓶了。

缺點:噴頭水柱很可怕

                    

這瓶是打掃阿嬤家翻到的哈哈哈哈哈,反正香水沒有保存期限,加上天氣變熱想開始用一些比較花果調,清爽活潑的香味,一開始有比較濃烈的花果香氣,整天穿下來大概3-4小時就會變成比較溫柔帶有一點麝香跟花果混和的味道,基本上白天的場合、去外面玩都很百搭,不適合正式場合穿戴。

我一直在網路上找不到完全符合的資料,所以以下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薰衣草、青蘋果、薄荷、葡萄、羅勒

中調:康乃馨、鼠尾草、天竺葵、茉莉

基調:廣藿香、冷杉、雪松

                    

之前就有介紹實測過,我覺得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整體的妝感、持妝度(而且超暗沉)

但是!我找到他的歸宿了!用在補妝超級可以,因為色號本來就偏白,當需要補妝的時候就已經是整體妝容比較暗沉的狀態,他就可以很剛好的提亮,保濕度跟持久度在這時也顯得剛剛好,用在眼下也不會過乾,所以現在這顆基本上都放在我包包裡待命。

👉[12小時實測]CLIO光感無暇氣墊粉餅 柔霧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運的我當時抽到了少女人妻的愛的大禮包抽獎,所以無痛入手了幾樣ADDICTION的東西,一轉開很怕是那種大紅色或螢光橘,結果一試色馬上驚豔!是非常漂亮的水光珊瑚橘,不就是春夏最適合的顏色嗎!而且膏體也非常滋潤修飾唇紋,不需要額外擦護唇膏(但死皮記得去角質),薄擦就是很漂亮的提亮唇色跟水光,厚擦就會是比較亮的珊瑚色,當然這種滋潤型的唇膏就不用要求他的持久度,會沾杯但基本顏色會在,吃東西會全掉這樣。

                          

我一開始用這個妝前乳就直接上癮了(真的會addict),適中的保濕度、吸收也快,用了他基本上可以省掉妝前保養很多時間,因為像我這種眼下極乾、換季期間會更油水不平衡的狀態,擦他就非常剛好,不只可以讓底妝貼膚更持久,也可以加強鎖住保養品跟粉底的保濕度,推薦給乾肌至混和肌都可試試~

                  

以上!喜歡每月最愛系列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怕找不到記得收藏~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更多自學生活還有美妝小短片喔~

#波波黛莉 #波波妝漂亮 #美妝 #男生 #每月最愛 #5月 #香水 #唇膏 #氣墊粉底 #韓國彩妝 #catrice #hugoboss #addiction #clio #妝前乳 #珊瑚橘 #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