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香氛面膜💚

1 / 8

等這款面膜等好久⋯
終於來台灣啦~

愛牌真的是什麼都出什麼都不奇怪,請問那麼有質感的面膜到底誰捨得用啦?我也是買了好一陣子,為了發分享文,才狠下心拆開來用。

台灣櫃位很貼心,如不想一次買太多,想先買個1、2片回家試用就加購單片,或想要買全部是自己喜歡的味道或送人當禮物,就可以買整盒(7片裝)也是可以的啦。
-
𝔞𝔟𝔬𝔲𝔱 𝔦𝔱...
香氛品牌出的面膜,一定是有香味的,而且香味會比一般的面膜來的重。從撕開包裝那一刻起⋯就撲鼻而來療癒的香味,如你是對保養品有香味而敏感的人,我不確定是否可以接受,還是非常看個人喜好的,而我個人是敏感肌,使用起來並無任何不適感或症狀。

每款面膜都有它們對應的香水(附照片),而香調都有標示在照片上了。如想知道味道,也歡迎到櫃上試香喔。
-
【五款面膜功效】
-
🔸奇幻夢境-鑽白滋養
🔸愛戀茉莉-玫瑰Q10
🔸幸福花語-亮白鎮靜
🔸春日舞蝶-蜂王保濕
🔸藍海女神-煥采駐顏
-
【使用心得】
我的臉偏大又長型,此款面膜的大小絕對是夠敷整張臉的,左右兩側各有3個切口,方便自己拉整面膜使得更服貼,面膜紙的材質舒服不刺激、厚薄度也適中。

精華液是透明帶有些許稠狀(敷上不會滴),量也絕對足夠把臉的每一個地方都照顧到,面膜取出後⋯包裝內還會剩些許精華液。

當敷了15~20分鐘取下面膜,面膜紙上都還是濕濕的不會乾,稍微按摩清洗後,臉會些許提亮,保濕度超好、摸起來也嫩。重點是整個過程完全不會黏膩悶熱,是溫和且滋潤度好的。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香水 #ohanamahaalo面膜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輕香水 #香水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控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集め #香水好き #香水大好き #香水瓶 #perfume #面膜 #面膜控 #面膜推薦 #面膜分享 #保濕面膜 #美白面膜 #保養 #保養品 #面膜保養 #f_y_香噴噴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