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1 / 1

好久沒有分享文章,關於護膚文,今年的部落格改版之後文章上的比較慢,也會慢慢分享新的文章給大家,整體期望部落格文章品質提升,所以不會大量產出文章,以注重文章的品質為主,好的東西也才跟各位讀者分享。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停留在臉上的歷史也越來越多,也漸漸成為我揮之不去的煩惱?今天我要跟各位分享來自Forever Flawless鑽石保養系列!

整體黑色的盒子精緻高檔的包裝,讓人有貴婦般的享受,大小比手掌來的大,一個很有份量的黑色BOX,因為包裝非常精緻讓我一直捨不得打開使用,慢慢拆開跟各位分享一下這個品牌Forever Flawless,看看他到底有多鑽石?

盒子從側邊打開內含一張黑色卡,24K黃金緊緻修護筆10ml支本尊長這樣,很粗一枝筆,比我的手掌還要來的長,拿起來有點重量。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說明,也有中文的,在使用前最好先閱讀清楚再使用會比較好,譬如使用方式怎樣的。

盒子裡內附黑色Forever Flawless的membership card,給人感覺好高貴大氣。

其中讓歐美貴婦名媛們討論過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以24K黃金以及鑽石粉末,用品牌專利透過針管狀設計使用在塗抹部位眼尾、嘴角等。

容量大小10 ml 產地美國,這隻價錢不算是平價護膚品,價錢比較高一點,算是貴婦護膚品,年齡層高一點的水水會更適合,所以才稱為鑽石品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ML省著點用大約三個月左右使用完,我護膚時間大概都是睡覺前,睡前是最適合做休息和護膚的時間。

整體看起來非常的高貴且氣派,一直很捨不得拿來用,不管是包裝還是使用起來的感覺整體大致都不差,沒什麼不好的可以說的了!!

用筆的方式按壓,按壓處有個旋轉OPEN和CLOSE的箭頭,往OPEN那方向開就可以輕鬆按壓,不過設計也很細心,必須把頭拆開,打開後才能使用,畢竟是給人貴婦感覺的品牌,種種設計都看起來很講究喔!

這是Forever Flawless品牌上過國外雜誌的報導文

有淡淡的花香,偏甜的水果氣味,呈現乳咖啡色,內有一顆顆小小的黃金,必須邊按摩邊吸收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我發現他吸收時間不長,大概只要輕輕地推開一下肌膚就能吸收乾淨,剛剛的顆粒黃金推開也會被吸收,有點像碰觸磨沙皮的觸感,我喜歡它的香氣,淡淡的不會刺鼻,使用感覺就像是在使用化妝水一樣,質地也偏水狀比較像是在用化妝水,只是有含黃金顆粒這樣。

我喜歡他使用過後的肌膚感受,肌膚摸起來有點水水的感覺,然後又帶點淡淡的花香味,重點是不會像乳液一樣推不開,用量也算省,因為也不便宜就省省的用他。

我喜歡Forever Flawless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使用過後的肌膚觸感,一點也不黏膩算是清爽型,適合夏天使用或是肌膚偏油的水水使用吧!

以上簡單的體驗試用感跟各位做小小的分享,希望對你有用,我很少使用這麼高級的貴婦級護膚,對我來說也是相對新鮮的體驗,因為這感覺年齡層適合在30-40歲間的女性,如果想年紀年輕時早點做護膚的水水也可以試試看。不過我還是希望寫出來文章對大家有幫助,可以給大家參考呦,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和我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rever Flawless現在在百貨公司設櫃了,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前去櫃位體驗一下也行,來試試看有貴婦級之稱的護膚品牌,以上簡單分享到這邊,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用,有空也可以逛逛我其他文章,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下面留言給我,現在也可以用FB在我的部落格文章下留言了,以上謝謝閱讀。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Forever Flawless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BloggerAds的體驗試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