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工商時間

1 / 2

人都會在乎另一個人對自己的評價和看法,但我們必須要有辨別的能力,能判斷對方所說的是真是假,如果是無中生有的蜚言流語,那其實也不用把它放在心上,如果是事實,你可以思考它是缺點優點,是否有要轉變的必要。

人都會有自卑的時候,總會覺的自己無論如何都有不夠好的地方,但是我們太常看見別人的好,而只看到自己不足的那面。

在乎別人的眼光是正常的,脆弱是正常的,自卑也是正常的,但是不要因為自己的自卑,讓妳錯過了想要的生活,和善待你的人。

最近試用了@18lights_skincare 家的金盞花面膜🧡晚睡的時候最容易冒痘痘了😫😫敷了之後,隔天痘痘真的有明顯的變淡呢😗😗(晚睡的救星😛)

是說他們還有出旅行組窩😊 抗痘、美白、保濕一次帶齊,出門超方便😎

#面膜 #台灣面膜 #面膜推薦#台灣暢銷面膜 #mit面膜 #面膜控#日常保養

#skincare #facialmask#18lights_skincare

#紅酒多酚高效保濕隱形面膜#日本紀州備長炭極致亮白面膜#金盞花抗痘修護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張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