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BEAUTY 幸福就從日安開始吧

1 / 7



⚠️IG有影片⚠️

從決定下單,到線上完成購買,我就興奮的期待它的到來⋯

這是我第一次買Kaibeauty的產品,每每看到大家的分享都是如此心動,之前的火星盤沒購入是因為和我目前有的眼影太類似了。最近由於眼影喜歡的感覺變了,所以看到日安盤真的就戀上。

𝔞𝔟𝔬𝔲𝔱 𝔦𝔱...
是一個非常日常,帶有一點冷灰色調的大地土色組合。顏色配置上我覺得沒有問題,裡面的蜜桃醬和烤鮭魚這兩顆,給這盤帶來些許可愛的清透感,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沉。
-
【外包裝】
簡約霧黑色的外盒設計,看起來大方有質感,摸起來也不廉價,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顏色。
-
【霧面】
共有5顆霧面色,深淺的運用上非常的足夠。粉質超級細緻、顯色飽和度都有中上,上眼很服貼,超級好暈染。
-
【珠光亮片】
共有3顆珠光亮片色,每一個人都讚爆Kaibeauty的珠光亮片很厲害,這回終於見識到了。細緻綿密的程度真的之好,整個密度服貼度超優秀,更驚人的是整個閃度的折射超美。
-
【霧面亮粉色】
共有1顆霧面亮粉色,霧面底參有細小零散的小亮粉,顏色是漂亮的,但覺得小亮粉作用並不大,用刷子上眼會被掃掉。
-
𝔈𝔵𝔭𝔢𝔯𝔦𝔢𝔫𝔠𝔢 ...
整體來說我對日安超級滿意,不僅顏色很實用不突兀,粉質的表現不管霧面或亮片都很優秀。很多人都說火星盤變化可能會比較多,我認為真的是個人顏色使用上喜好問題,大可選自己想要的顏色即可,推薦大家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喔。
-
@kaibeauty_official
#kaibeauty #kaibeauty_official #kaibeauty眼影 #日安盤 #eye #eyeshadow #eyebrows #makeup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大地色 #大地色系 #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盤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