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倩碧小花腮紅當眼影也可以很美麗😊

1 / 1

最近因為戴口罩的關係,也沒辦法好好化妝,只好把妝容著重在眼妝,可是可是,看到這麼多漂亮腮紅怎麼可能不買嘛!

今天來分享我的不專業眼妝,大家可以用輕鬆的角度看待,哈哈哈哈。

因為畫完之後發現有點兒美(自己講),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分享,以及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倩碧的睫毛膏,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因為畫完才想說啊,來分享一下好了,所以比較多是文字上的解釋,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再留言給我❤️

好,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出場的來賓

由左至右分別是

21號芭蕾粉 

10號果實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號罌粟紅

然後還有前一陣子新出的小花打量盤也有一起參與我今天的眼妝

試色一下

由上而下分別是是打亮盤、芭蕾粉、果實棕、罌粟紅~

好的,首先來一張完全沒有濾鏡的

補充一張手繪的分解圖😂😂

首先我先用10號果實棕打底整個眼窩,因為是腮紅的關係顏色並不會像眼影一上就顏色很重,所以大概大面既的畫了三次左右。

然後用22號罌粟紅加深眼尾還有眼下的部分,記得要跟果實棕的顏色暈一下,讓兩截的顏色自然融合,罌粟紅我大概上了兩次,眼尾會比較紅,最後再用剩下的餘粉上上一些在眼頭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最後的芭蕾粉,因為她本身就是走一個淺色的路線,所以我把它們直接上在眼頭三分之一處的地方,因為我的眼距比較近一點,所以我通常會把眼頭的部分上淺一點的顏色。

再來最後就是打亮的部分上在眼睛中間,我今天不想上太亮 所以就上個有個哺拎哺拎低調的量,和眉骨的部分就好了。

最後加上眼線。

然後睫毛膏,就完成我今天的口罩妝囉,哈哈哈哈,是不是非常~簡單!

不要因為戴口罩就冷落了我們的腮紅,腮紅會哭的。

還有我真的要大力的分享倩碧的睫毛膏,

我今天用的白色的是睫毛滋養液+魔法纖長睫毛膏,滋養液有幫助睫毛生長的效果,我都會拿來當底膏,上完之後睫毛就會飛飛飛飛很高!而且溫水可以卸,超方便的💁🏻‍♀️

來個睫毛側面特寫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沾到了,算了沒關係睜開眼就看不到了😂😂

就算睜開眼,上下睫毛的存在感也很重,剛剛沾到的就看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口罩拿下來妝感還是整個超完整,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不嫌棄的看完,88我們下次見,下次要發什麼主題還沒想好,再等等我ㄌ~

#倩碧 #小花腮紅 #果實棕 #睫毛膏 #橘色眼妝 #罌粟紅 #花農 #芭蕾粉 #倩碧睫毛膏 

我的instagarm

這裡可以連到我的pink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