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季日韓潮流髮型

1 / 6

每換一個季節,不只衣服要換季,許多人是連髮型都要換季,2020年的夏季到底流行哪一種髮型呢?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日韓今年夏季最流行的髮型,快挑個適合自己的潮流髮型,酷炫一夏吧!

★長髮/中長髮:雲朵捲

長髮美女,別再留清湯掛面不小心變掛長髮麵或者是農曆七月會嚇到人的長直髮了,快點把你的長髮燙一燙吧!鬆軟又帶有輕飄飄自然捲度的雲朵捲,在這個夏季一樣很流行,重點這個髮型不太有臉型限制,瓜子臉、菱形臉、方臉、鵝蛋臉、倒三角臉、大臉、小臉⋯⋯都可以嘗試雲朵捲,似捲非捲的線條瞬間讓女人味上升到破表,只在髮根跟髮尾C字捲,前面不論是隨意的撥成大側分、或是搭配八字瀏海、空氣瀏海都會適合。隨手一撥就美到不行,蓬鬆好整理,提升時尚感,完全不用怕剛燙完髮捲得像貴賓不敢出門見人。韓星秀智、朴敏英、韓素希、孫藝珍、李聖經、石原里美⋯⋯一堆美女們都弄上雲朵捲了,你能不弄嗎?如果你偏愛捲髮,你一定要試試雲朵捲,如果你是長直髮,那也一定要去嚐試看看,給自己另一種全新的感覺和造型。

★中長髮:微捲鎖骨髮

到肩下、鎖骨附近的中長髮,這長度的中長髮在這幾年相當流行,尤其日韓趨勢髮型很在意「線條感」,直直沒有變化的髮型絕對是被排除在線條感外,製造出要捲不捲的微捲度,除了可以讓頭髮更有蓬鬆度外,在視覺上也能有髮量增加的效果,微捲度中長髮很適合細軟髮或髮量不足的女生,利用長度和捲度讓整個人更顯活力又輕盈,帶有甜美又有女人味,感覺就是溫柔的恰到好處,用手抓一抓就能創造微凌亂感又能讓髮絲有空氣感,重點這髮型既減齡又百搭。

★中長髮:多層次

多層次是日韓妞近年非常愛剪的髮型,搭配上中長髮顯得更活潑有活力,又不失女人味的清新感,多層次中長髮特別的是在於髮尾會分成內外兩段層次修剪,讓外層的頭髮層次更高,加上中長髮的長度剛好就會翹在肩膀附近,非常俏皮又可愛,同時卻又有一種成熟的俐落感,這款髮型非常推薦髮量少的女生剪,因為層次剪會讓頭髮變蓬鬆,增加視覺上的髮量。

★短髮:髮尾C字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越來越多女性偏愛一頭短髮,短髮造型除了可以凸顯五官,讓臉部線條更立體外,看起來也更俏麗有型,但不要只是很單純的一頭生硬又沒變化整齊短直髮,現在流行在短髮髮尾燙個C字彎,讓短髮多點變化,而且也較好整理,髮量較少或細軟的人會另外再燙髮根,讓頭髮更蓬鬆有型。

★短髮:蓬鬆鮑伯頭

鮑伯短髮,你一定知道這個髮型,現在有許多韓星會選擇這種頭髮髮型,像朴信惠、高俊熙、金寶拉⋯⋯就剪了鮑伯頭髮型,把髮尾弄一個微微向外翹的C字,不得不說,這個C字真的是韓味關鍵!夏天除了把頭髮給剪短外,再稍稍燙個捲度,這顆鮑伯頭,只要吹乾頭髮就整理完畢了,而且就算是下雨天,也都能讓你撐上一整天,不怕一頭亂髮。

你是不是也為自己選好了一個今年夏季的髮型了呢?還是你還在猶豫到底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呢?

有任何髮型甚至想清潔頭皮或校正髮質,推薦大家一個好地方 「Cloover日本人美容室」,這裡的造型師在日本至少都執業十年以上,這幾年來台北展店,店裡的裝潢和服務都很日式,親切又會針對每個人的頭皮、頭髮問題提供諮詢,建議先預約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哦。(指名KEN,可以幹嘛呢?嗯~等亡美想好再告訴你囉~)

【Cloove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4號2F

🍀02 2776 67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預約 http://line.me/ti/p/%40wce6815m

🍀官網 https://www.cloover-hair.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loover_hair/

(圖片來源:IG@skuukzky、@xeesoxee、@kim_bora95、@suecommabonnie、@jennierubyjane、@coolver_hair、M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