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

1 / 7

來自一位非常喜歡反叛角色的可愛讀者 @ching_wen_wang 許的願望,本來是想要幫她畫阿拉丁的賈方的,但由於我目前沒有金色的彩妝顏料,所以才變換了角色。

小時候非常喜歡大力士裡面的Megara(女主),覺得她身材很好、頭髮很美。至於對冥神Hades的印象,就是一個有點搞笑,一點都不覺得他可怕的壞人,超喜歡他藍火焰的頭髮,影片中⋯火焰頭還有很多的變化。

這次沒有使用Cut crease的畫法,以整體灰藍色調超凸顯Hades的形象,延伸上去是他招牌的藍火焰頭髮,以不同層次的藍做搭配,確實有一點難度。當然如果有橘黃色的隱眼會更像,可惜我沒有。

眼影使用⬇️
-
#jeffreestarbloodlust
#hudabeautymercuryretrograde
-
@jeffreestarcosmetics
@hudabeauty
#jeffreestarcosmetics #hudabeauty #hades #hercules #herculesdisney #disney #disneyworld #disneylife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love #disneyfan #disneymagic #disneyphoto #makeup #eye #eyeshadow #eyebrows #hadesmakeup #冥神 #黑帝斯 #大力士 #眼妝 #眼影 #創意眼妝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