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的空空賞💚

1 / 1

這次的空空賞和上一次的很接近,就這麼剛好很多東西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點用完。這一週皮膚狀況終於恢復從前了,不用再擔心化妝、戴口罩的不適。
-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內容分享為個人感受,蜜糖毒藥論,還需個人使用過後為主。
———————————————————
【必回購】
-
1️⃣ #呂滋養韌髮洗髮精
這款我選的是油性頭皮使用的,比我之前介紹的綠瓶頭皮養護那罐來的再控油。一開始很不喜歡它的人參味,但聞久了也蠻好聞的,可以感受到洗後頭皮的潔淨輕盈,控油維持度可以到隔天下午。
-
2️⃣#卡拉瞳月拋彩色隱形眼鏡 #托帕棕
卡拉瞳的隱眼我分享過很多次了,戴起來舒適度很好,顏色都是很自然好搭配,放大效果也不會過於誇張。托帕棕我有單獨發分享文,是個低調的異域色。
-
3️⃣ #理膚寶水 #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
喜歡它淡淡的香味,起泡後泡沫綿密細緻,非常溫和不刺激,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不緊繃、保水度也好,至於控油度我是覺得一般。
-
4️⃣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以前一直不敢用理膚的防曬就是因為大家都說比較厚重一點,但是自從櫃姐介紹這罐後我便愛上。它的質地確實比一般乳狀來的輕盈,推開超好吸收、薄透,完全不會粘膩、悶熱。防曬的效果自然是好的,用了這罐後我都沒有變黑。
-
5️⃣#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
因為我的鼻膚偏蠟黃,所以我喜歡買紫色系的飾底乳來矯正我的膚色。1028這罐我用完了好幾瓶,它是我目前用過開架最控油的飾底乳,質地清爽不油膩、好吸收,顏色也不會死白。
-
6️⃣#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
分享butybox box有開箱過的產品,喜歡它的草本味道,雖說是精華露,但我都把它當作化妝水完的前導精華,質地是水狀,吸收快、不粘膩,控油效果也確實好,夏天用非常適合。
-
7️⃣#innisfree唇情柔滑磨砂膏
這款唇部去角質不知還有沒有在販賣,因為這是好久之前買的產品。裡面的磨砂顆粒非常細緻,內有胡桃殼和椰子殼顆粒,含有冬柏油和乳油木果油,在畫圈時滋潤度很好,去完角質的嘴唇也很嫩。
-
【可有可無】
-
1️⃣#呂滋養韌髮蔘層髮膜清爽型
這罐應該是我買錯,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清爽型的我覺得對於我受損的頭髮有些不夠力,但喜歡它的質地和香味,使用的時候也有些許涼感很舒服,下次我可能會買滋潤型的試試看。
-
【不會回購】
-
1️⃣#樂品水嫩蘆薈卸妝棉
我會買這種比較便宜的卸妝棉來擦拭我有時試色彩妝的手臂,這款雷的地方在於,它的紙張大小真的是小到我都無言,比首掌還要小。抽取式的設計也是因為紙張小,都不能連環抽,我的手指頭都要伸進去把它捏出來,卸一隻手就要使用很多張,其次是卸除力還ok。
-
#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 #護髮膜 #夏日防曬 #控油洗面乳 #精華液 #卸妝巾 #隱形眼鏡 #彩色隱形眼鏡 #唇部去角質 #去角質 #飾底乳 #隔離霜 #f_y_空空賞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