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空瓶記- #Melvita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

1 / 1

品牌: Melvita台灣- 有機生活聚樂部

容量:50ml

售價:NT$1580

    各位水哥水姐妹們,應該對於Melvita這個牌子相當不熟悉吧。哈哈哈我也是!說實在。畢竟他在百貨專櫃,或是線上的分享資料,真的是相對較少啦。我也是一個意外得知。但他其實是耕耘在有機保養品這個部分,行之有年。甚至得到法國ECOCERT最高榮譽認證BIO,OK我知道前一串看起來有點頭疼,反正就是一個很嚴格的有機認證。因此如果有在涉獵有機保養品的人類們可以去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

    回到今天我要分享的空瓶。這瓶是屬於精華類的產品。使用前需要把油水給搖勻,噴在手掌心上(以我這個大臉怪是都壓兩泵),在上在臉上。這個油水以25:75聽說完美的配方設計而成,給你一次補油又補水。油的部分是百合花油;水的部分是由海百合等等之類的成分構成。反正好像就是可以讓你皮膚更透更亮的東西。此外,裡頭還有天然乳酸胺基酸AHA可以溫和的代謝角質。

    我個人使用起來,我覺得亮白這部分對於我來說,說實在我沒有感覺,可能我本人就是黑肉底。但早上使用,對於醒膚的效果還不錯,不會跟後續底妝產品打架。且有一定的保濕力,因此身為油皮的我,就會直接省略後續乳液的部分。也算是懶人福音啦!一罐就給你油、給你水。然後些微的煥膚效果。(如果有在怕一些酸類過於刺激的,可以試試看這款)

..........................................................................

保濕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度:🌕🌕

適用於:乾皮-油皮(BTW孕婦也可以使用喔,算是這個產品的特點)

推薦指數:6

..........................................................................

.

來我的IG玩耍看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21.missvic_

來我的臉書玩耍跟我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facebook.com/21.missvic

.

#保養 #保養品 #精華液 #保濕 #美白 #有機 #Melvita #小姐空瓶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