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彩妝驚喜包🤍

1 / 1

好的!關於前面介紹那麼多品項評比後,今天來跟大家推薦當我是新手的時候都用些什麼?或我覺得新手用什麼最好上手!
我們俗稱:新手彩妝驚喜包🤍

防曬/妝前
#za美白防曬霜ex 
這條在開架中非常有名,之前在防曬評比裡也有出現過,除了它的價錢對於學生是非常可愛的之外,它很好推開不太需要什麼技巧的優點也很適合新手~
但若要長時間在外面曝曬的話就不太建議用這條當防曬ㄛ!

底妝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一罐cp值很高的粉底,價錢不高也很好上手。妝感是霧光營造出自然好皮膚的感覺。一整天下來只有部分T字部位出油而已,其他地方還好,適合混合肌偏油、油肌的人,乾肌要用的話要做好妝前保濕~

眉毛
#neuve惹我眉筆 
之前有介紹Excel的眉筆,我一直都在持續回購中,目前已經用了兩三隻左右吧。
回顧用過不少眉筆,要選一隻適合新手好勾勒眉型的用不貴的,腦海中就只想到這隻。它畫起來也蠻滑順的,優點當然是價格平價,銅板價就有一支眉筆,對於新手來講要練習的話也不會心痛,缺點的話我自己個人就滿在意的,就是他要用削的⋯不過不在意的人倒也沒什麼地方需要擔心的啦!
#kate三色眉粉盒 
只能說超划算,一盒我可以用非常久,之前的眉毛教學有提到,大多我都是用最深色的填補眉毛空隙跟眉尾,最淺色的則是畫眉中島眉頭的地方。

腮紅
#canmake巧麗腮紅組 
#pw41 
粉質很細不會飛粉,是日常妝容很百搭的磚紅色。裡面有附一個小刷子毛蠻軟的不扎膚,蠻好攜帶的也不佔空間,刷起來很顯色,但如果怕下手太重的話不太需要擔心因為他很好抹開~

眼影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br703
之前就介紹過了!為什麼挑選這盤的原因有很多:1.因為他的配色很百搭,簡單妝容都可以駕馭。2.顯色配色好上手,有時候畫兩個就可以出門。3.在開架眼影盤來說不會太貴,好入手。
雖然它會小飛粉,也有人說他的亮片顆粒蠻大的,但是對於新手是很好練習的。

唇彩
#media水灩光唇膏 
#Rs01
新手挑選唇彩的話我會建議先從輕透感的開始選,唇釉或是唇蜜的話比較沒有那麼適合的原因是因為他需要勾勒唇形還有控制用量,相對來講複雜一些。
這隻的話他有很多種顏色,顏色基本上都很飽和而且滑順,在日常妝容來講也很合適。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新手使用的彩妝品們!除了價格親民以外他們也是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可以上手的~不介紹眼線跟眼睫毛的原因是因為我當初在學化妝的時候覺得這兩個部位是最難也最需要技巧的,平常妝容也不太常用到,所以沒有推薦,不過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話還是可以詢問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