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素顏零底妝

1 / 9

換了一套保養品❤️換上一個新的自己!
🤍全美皙之密
▫️改善油性、乾性、混合肌膚✅
▫️改善敏感、酒槽、痘痘肌膚✅
▫️改善斑點、肌膚凹洞問題✅
▫️改善毛孔、粉刺✅
/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選擇好的產品也要有老師在旁邊指導
❤️❤️❤️請你認真聽完我的故事🔥(真實💯)我有話要說:
或許有些人無法接受一組16500元的產品對學生來說算是負擔(以我來說,其實我還是學生),
但你想過一個問題嗎?傳統產業再給你奮鬥幾年也是那些收入,如果你要創業,但你想一下加盟金需要多少錢??
店面需要多少錢??
買器具需要多少錢??
人事需要多少錢??
零零種種的管銷費用需要多少錢??
在選擇小皙前,我從來沒聽過這牌子,我本身對直銷超感冒,
但是或許是一種緣分吧,媽媽皮膚上遇到問題,帶她去皮膚診所看醫生說是肝斑,因為媽媽是個很愛漂亮的女生,無法接受自己臉上一塊一塊黑黑的覺得自己臉很髒,每天洗臉照鏡子都心情很難過,衝動之下預約了皮膚診所的醫學美容打算做皮秒了,但或許真的是緣分(我說了第二次)要預約的那天說滿了,於是延後兩天,在這期間媽媽上網查了做皮秒的相關資訊,看到十個有九個沒照顧好反而比原本更嚴重,第三個緣分就是當下看資料的時候剛好阿姨打電話給媽媽叫她別衝動,然後推薦了全美這套!
我其實算是一位要眼見為憑才相信,阿姨的皮膚本來比媽媽還嚴重,但就一個月見面的時候覺得也差很多,斑點消了!還有她是容易脫妝,結果臉上防曬還在!
皮膚科也有開治療肝斑的三合一藥膏,但我非常認真跟你說能不要用就別用,差不多三天就變白,但隨後紅腫發熱...立馬叫媽媽停用,
沒有任何方法的時候,只能死馬當活馬醫,老師立馬來家裡先看媽媽的皮膚,給予配方以及保養方式順序。使用效果上面照片就是媽媽親自見證,我想這套產品價值就在於還有專人服務,就算你有產品了但沒有專人服務指導效果沒那麼好!
看了媽媽的親自使用後更加相信我的選擇👍🏻
心得:不管什麼銷,只要痘痘消、斑點消、蠟黃消.....就好🥰😜
🤍皙之密其實是微整型保養品,
免動刀免挨針免吃藥就能達到素顏美肌的效果。
站在愛美的角度上,我只是換了一套保養品,(本人也用了畢竟親身體驗才知道東西好不好!)
現今男女都愛美!! 我正努力戒了粉底液邁向皮膚白皙透亮水煮蛋肌膚🥰
站在經營的角度上,誰不想當老闆??
誰不想有自己的事業??
▫️加盟金16500(讓自己變美變帥同時還有一份被動收入!
▫️店面 : 自己的臉就是店面,
走到哪兒店就開到哪兒。(行動店面)
▫️買器具 : 器具就是保養品。
無人事、管銷、其餘費用。
花不到你兩萬元,而且也算回饋在自己身上!
一起變美變漂亮吧!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男生也一定可以變帥!
一起來當全美的老闆好不好!!
一起來當全美的夥伴好不好!!
✨✨✨透過分享就可以賺取收入(不管是全職or兼職or各行各業)
👑ʟɪɴᴇ ɪᴅ:popt0605
#美妝 #保養品推薦 #正職 #兼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