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春夏新品大合輯!眼線、眼影、刷具

1 / 1

♡持久流暢眼線液筆

。迷霧黑 Black

。深夜棕 Brown

。楓葉棕 Maple Brown

除了基本的黑色與棕色之外,還有比較特別的楓葉棕色!

我平時畫眼線最喜歡用黑色,可以讓眼睛更有神;妝容比較柔和時我會選擇棕色;這款的楓葉棕我覺得滿特別,所以最近也很喜歡用它⸜(* ॑꒳ ॑* )⸝

0.01mm的筆刷,可以精確的勾勒眼線,雖然筆刷很細,但不會刺眼皮,可以放心使用

剛收到時我把它們畫在手臂上,洗澡時忘記,沒有認真的搓洗手臂,洗完澡它們還健在哈哈哈哈,防水效果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眼線筆

。黑色 Black 

。淺棕色 Light brown

。咖啡色 Brown

我平時比較少使用眼線膠筆,手殘畫不太好(´°̥̥̥̥̥̥̥̥∀°̥̥̥̥̥̥̥`)...而且怕用到筆頭比較乾或是比較硬的,難上色的話會畫到眼尾很痛,不過這款使用起來非常滑順!不會有拉扯眼皮的感覺⸜(* ॑꒳ ॑* )⸝

顏色飽和、好上色,我不太常畫內眼線,不過如果需要畫內眼線時,我都會選擇眼線膠筆,比較方便、快速~這款用來畫內眼線一樣滑順,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2款眼線產品我使用都不會暈染、掉屑,持久力都滿好的!不過我不是油眼皮,所以如果是容易暈染的油眼皮,還是建議先爬文看看油眼皮的心得唷(♡⚈ɜ⚈)

♡單色眼影 春夏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07 橙樣甜柚(霧面)

珊瑚橘粉色|軟嫩的少女感顏色,適合打底眼皮

。No.108 楓糖玫瑰(絲絨光)

紫調玫瑰色|顏色給人一種沈穩的感覺,深淺用來當過渡色剛剛好

。No.109 星幕暖棕(珠光)

深咖啡色|裡面有銀白色跟金色的小閃片!適合加深眼尾

Solone的眼影在我還沒開始經營帳號前就買了20幾顆,到現在陸續出了更多色號,粉質也逐漸在進步!

最初期我買的霧面色飛粉狀況比較明顯、珠光色沒有很服貼,到近期出的顏色我覺得改善很多⸜(*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色摸起來絲滑,雖然難免會有飛粉狀況,但粉質比起以往更加服貼~珠光色的妝效也更加細緻了

♡ Hello Kitty 聯名刷具

。層次腮紅刷

毛量分佈是漸層的,雖然是尼龍毛但不會刺臉~好取粉,用輕拍、彈壓方式上色,因為毛量以腮紅刷來說並不是非常多,所以可以畫出自然的腮紅妝感(⁎⁍̴̛ᴗ⁍̴̛⁎)

。無痕遮瑕刷

我不太擅長使用遮瑕刷,所以對遮瑕刷的心得比較少~我的使用方式是先把遮瑕膏點在痘印上,再用刷子輕拍開邊界,不太有明顯的刷痕、也不會刺皮膚,所以缺遮瑕刷的還是可以考慮這支的!

。眼部細節刷

(終於來到我擅長的眼部刷具哈哈哈)小巧的圓柱感,適合打亮眼頭或是進行眼尾加深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粉能力好,以細節刷來說軟硬度適中,通常細節刷我不會喜歡太軟的,太軟反而很難精確的上色,太硬的話會讓眼皮覺得不舒服,這支我覺得剛剛好(⁎˃ᴗ˂⁎)

大小也剛好符合我的眼型,用來加深、眼頭眼尾的收斂色剛剛好,也可以用尖端打亮眼頭

這支的主要功能我覺得是上色,需要搭配其他暈染刷使用,solone的眼部刷具我都滿喜歡的,這支我很推薦!另外推薦2支solone的眼部刷,是我平時化妝愛用的,L107 眼窩暈染刷、L108 輪廓細節刷,想買solone刷具的一定要買這3支呀(灬ºωº灬)♡

。斜角眉刷

近期分享眼妝時,我都會把眉毛畫成跟眼妝類似色,我會先用慣用的眉筆畫出形狀,再用眼影當眉粉使用,這時候就很需要夠精準的眉刷(solone真是我的及時雨)

我原先使用的是以前買套刷裡的眉刷,堪用但是毛太軟、又不夠密,所有在進行眉尾的上色時,很難好好上色

這支眉刷的硬度剛剛好,毛不會歪來歪去,但又不會讓皮膚覺得刺刺的,自從收到這支後,我上眉粉都改用這支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