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Quick Lash Curler Long Mascara 速捲持久纖長睫毛膏

1 / 8

-
-
❤️
-
四月新品之一🌟
-
產品介紹:
這款省時的產品結合了QUICK LASH CURLER的捲曲保持力和加長功能!
特殊的波浪形刷子和軟刷,可以吸收大量的睫毛膏。
波浪形部分完美契合您的眼睛形狀,確保睫毛膏遮蓋睫毛,形成長長的睫毛,打造出明亮動人的眼睛!
-
-
💜用後感
-
這系列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黑色和啡色。
個人比較喜歡黑色,使用後眼神比較精神,及有把眼睛放大效果。而啡色妝效側比較柔和。其實兩色各有優點,配撘不同色系眼影便可。
-
其實保持捲曲這個,尚算可以但不是很有感。
但挺纖長不錯✌🏻
(圖中沒有用仼何底霜)
-
刷頭有沒有太特別,
都不用多說
-
這枝我比較有驚喜的是,
很適合塗下眼睫毛,不糾結,不太有結塊。
下眼睫毛也可以根根分明。
-
但油眼朋友要慎用,不覺得不waterproof ,
用水都可以抹掉小小~
- -
-
-
#キャンメイク#makeuptutorial#makeup##lookoftheday#beautyblogger#hkblogger#instadaily#hkgirl#motd#daliy#instamakeup#アイメイク#夏メイク#メイク#アイシャドウ#眼妝#motd#eyeslook#新作コスメ#canmake#eotd#eyesmakeup #mascara#hk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