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TTLE MERMAID 🧜🏻‍♀️

1 / 7


說真的我沒有很想發迪士尼系列,但看到很多許願留都出現好多迪士尼的角色,看來大家還是挺期待的,偶爾發個一次也是可以的。

我從小就對「美人魚🧜🏻‍♀️」這種生物非常非常的著迷,不是只有針對迪士尼的艾莉兒,而是所有和人魚相關的我都很感興趣。我以前還會常常查有關人魚的新聞和相關傳說來看,覺得神秘又夢幻。

這次還是以艾莉兒為原型下去構思,覺得Cut crease的那個弧度很像人魚的尾巴形狀。艾莉兒是紅頭髮、綠尾巴,所以尾巴上的部份用紅紫色搭配,尾巴部份疊了亮片,看起來像是鱗片閃閃發光的樣子。
-
使用眼影⬇️
-
眉毛:#完美日記小鹿盤
紫色:#colourpopbyebyebirdie
綠色:#colourpopjustmyluck
亮片:#完美日記收藏家單色眼影 D04
眼頭打亮:#colourpopbyebyebirdie -
@perfectdiaryofficial
@colourpopcosmetics
@disney
#disney #disneyworld #disneyprincess #disneylife #disneylove #disneythelittlemermaid #thelittlemermaid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disneystyle #thelittlemermaidcosplay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ariel #人魚 #創意眼妝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