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t 玩眉藝術美學|知名品牌彩妝師 NIZA 幫你量身打造的質感眉毛,柔焦光影霧眉|捷運中山站霧眉.質感飄眉推薦

1 / 1

N-Art 玩眉藝術美學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提供各式眉眼唇的半永久紋綉技術,包括柔焦霧眉、頂級手工飄眉、羽絨眉、隱形美瞳線、水晶唇等,另外也有睫毛角蛋白、彩妝訂製的服務,如果有要參加比較重要的活動,不知道該怎麼畫出混血感的深邃五官,也可以跟 NIZA 做預約,這次我就是來找知名品牌彩妝師 NIZA 來幫我改紅眉!

NIZA 曾擔任過雅詩蘭黛的全國專業彩妝師、藝人御用的彩妝師,在美妝界已有15年的年資,對於美感的要求完全是專業等級,也經常被各大國際時尚雜誌露出作品、品牌節目擔任講師,當然她自己平常也會在粉專分享她的行程,如果想要預約 N-Art 玩眉藝術美學 的服務,務必事先預約喔!這邊是不收過路客的,因為老師可能不在工作室~

預約抵達後 NIZA 老師會提供給你一份施作前的確認書、顧客資料表,同時也提醒大家盡量避免經期來的時候施作喔!桌上有一些餅乾糖果,如果是空腹來肚子餓可以先拿來吃XD 像我就是下班直接奔來找老師改眉!好險工作室就在捷運中山站五號出口旁邊,超級方便~

如果早已入坑霧眉這條路的人,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韓式霧眉的的壽命大概是1-2左右,大概平均落在一年左右,就需要回去補色,眉毛的顏色才能維持得比較好,但也有褪色情況比較嚴重的,可能就跟我一樣需要改眉!

適當的去調整眉型、眉色,我覺得還蠻重要的,因為我本身是混合肌,也蠻容易因臉部肌膚缺水而出油,通常臉部油脂較旺盛的肌膚,霧眉的留色度就沒有這麼好,也要更小心去照顧眉毛,所謂的照顧當然不是多小心呵護,而是盡量避免使用油類卸妝品去卸除眉毛,這樣會加速眉毛退色的程度。

N-Art 玩眉藝術美學提供四種霧眉的施作方式,分成雲霧眉、頂級手工飄眉、羽絨眉、光影柔焦霧眉,以下資訊是參考 NIZA 老師的粉專說明。

雲霧眉:就是像化眉粉淡淡妝感

頂級手工飄眉:是仿造原生眉毛有根根的毛流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絨眉:是霧眉裡面有飄眉的絲絲線條,毛絨絨增加眉毛量感,更有立體層次

光影柔焦霧眉:是霧眉的升級版!更精緻,是像素描一樣有深淺層次感的高級眉毛!

先說一下我的狀況,我大概在幾年前有霧眉過,當時找的老師技術還沒這麼新,當年施作霧眉都會有蠟筆小新過渡期,而現在呢~大部分的老師使用的施作方式,幾乎都不會有蠟筆小新的尷尬期喔!當然這一點在大家挑選老師的時候,可以特別留意一下。(在 N-Art 玩眉藝術美學 做的眉毛是零過渡期)                                      

我的眉毛在施作前是已經褪色,完全退成紅眉的狀況,去年有請一家老師幫我改眉,但當時我的髮色比較淺,所以老師幫我補的顏色也是用較淺的色乳,現在大約是我改眉後的一年,但我發現眉毛除了第一次施作的顏色,還加上第二次褪色的顏色殘留,我的眉尾也幾乎消失。

這次我跟 NIZA 討論說:「我不需要什麼超韓的平行眉毛,我只要適合我的五官的眉毛就好。」畢竟每個人的臉形不同,硬要彩妝師幫你畫韓劇女主角的無辜眉,也不是誰都能駕馭的,還有我想要拯救超難遮掩的紅眉阿~~

首先我們會需要先將一邊敷舒緩膏,邊等 NIZA 設計固定眉型再換另一邊敷,這次改眉的疼痛度我覺得是零,因為我還蠻怕痛的,過程中我都在跟 NIZA 大聊韓劇,還有差一點睡著,就知道真的是非常不痛,想著等一下就可以變美,就非常雀躍啦

NIZA 幫我用比較深、偏綠色系,經過SGS認證的德國色乳,來改善紅眉的問題,並且將我前兩次霧眉過後殘留的痕跡,想辦法用新設計的眉型去做改變,施作的過程大概是三個小時左右,老師非常細心的幫我施作,結束後叮嚀我要怎麼照顧眉毛,記得一週內保持眉毛濕潤!

這是施作完霧眉隔天的我,雖然顏色看起來略深,但還是蠻自然的,完全不突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霧眉一週後的我,眉毛色澤比較自然了,跟我的頭髮妝容直接融合!

這是大約霧眉兩週後,完全素顏的我。

這是大約霧眉四週後,我忍不住刷上染眉膏的我。(因為我的原生眉毛太黑,為了讓霧眉搭配妝感更完美)

做了霧眉後,真的就不需要畫眉毛了,完全省了日常早晨的 5-10 分鐘來著,所以如果眉毛褪色、眉型跑掉了,真的就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因為眉毛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五官哪!

眉毛經由專業的彩妝師 NIZA 畫的好看,我們將它變成霧眉後,每天就有漂漂亮亮的眉毛,簡直完美!霧眉施作完當下就非常好看!相信我~霧眉真的是非常棒的投資!此外,N-Art 玩眉藝術美學就在我上次做凝膠指甲的瑞美學裡面唷!

延伸閱讀

瑞美學 R.Beauty 美甲美睫|春天大勢手繪花朵,透明夢幻漸層紫凝膠|捷運中山站凝膠推薦|2020年指甲流行趨勢

http://lindaling1203.pixnet.net/blog/post/359054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t 玩眉藝術美學

LINE ID:nizamie0422|採預約制

預約專線:097952442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3樓之一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rt.TW/

#霧眉 #台北霧眉 #中山站霧眉 #半永久紋綉 #眉毛 #彩妝訂製 #素顏心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