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美妝體驗盒 母親節超值組合💚

1 / 7

雖然這個母親節已經過了,不過butybox 的超值組合還是很值得體驗。

既上次收到體驗盒後⋯就很期待每個月盒裡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驚喜,而不得不說這次的內容物,我個人真的好喜歡,所以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有哪些產品吧。
———————————————————
🌟【忌妒你的美IJEALOUS】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165ml
➡️首先我很喜歡這罐的精油香味,但似乎有點太重了,清淡一點會更好!除此之外⋯噴霧的效果很細緻、噴灑範圍也不會狹窄,保濕力很足夠,夏天單噴也ok。
-
🌟【朵蔓Phyto Derma】頭皮淨化洗髮精 控油蓬鬆款 70ml
➡️我這個油頭怪最近在找尋夏天適合的控油洗髮精,非常喜歡它七大草本植萃配出來的香味,非常清爽耐聞。起泡力還不錯,洗完後會覺得頭皮是乾爽潔淨的,控油力算中等。
-
🌟【德國施巴 Sebamed】溫和保濕潔面露 75ml
➡️本身我也是個施巴愛好者,收到這個產品真的好高興。適合中性、乾性、敏感膚質使用,起泡力算中等,沒有說非常豐厚,味道淡雅清爽,洗起來很溫和不刺激,潔顏後完全不緊繃,保濕力也相當好。
-
🌟【Philosophy肌膚哲理】純境清爽3合1洗面乳 7ml /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3ml
➡️首先洗面乳的部份我個人比較不習慣,因為它基本上是完全沒有起泡能力的,洗起來溫和舒適,但對於我夏天出油出汗的皮膚來說,有點不給力。 / 精華露質地很清爽、吸收也快,不會有任何粘膩厚重的感覺,保濕力也不錯,唯獨不喜歡的是香味裡有一股口水味,聞了有些不習慣。
-
🌟【LEADERS 麗得姿】胺基酸面膜系列 25ml 四入
➡️面膜也是這次收到很滿意的產品,內有4片不一樣功效的面膜,分別是鎖水、白皙透亮、控油換膚、毛孔緊緻。首先面膜紙採用的是天絲+銅氨纖維,厚薄適中非常服貼,我的臉比較大,也是夠敷的。面膜紙吸附滿滿的精華液,雖然精華液偏稠一點,但完全不會面膩厚重不舒服,敷完洗淨後⋯非常清爽,臉的保水度和亮度有提升。
———————————————————
以上就是5月份體驗盒的產品內容分享,如果你的需求和我差不多的話⋯我想你們會喜歡這次的體驗盒,如有興趣查看每個月的內容物或更詳細的資訊,可以上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mobile/sample/202005/LEADERS.jsp 做查詢喔。
-
#butybox #butybox體驗盒 #butybox美妝盒 #butybox美妝體驗盒 #美妝體驗盒 #施巴 #施巴溫和保濕潔面露💦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leaders麗得姿 #leaders麗得姿胺基酸極潤鎖水面膜 #胺基酸 #胺基酸面膜 #面膜 #面膜控 #面膜推薦 #面膜分享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夏天控油 #夏天控油必備 #肌膚哲理 #精華露 #保濕 #保養 #f_y_健康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