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紐約POP迷霧唇膏#榛果拿鐵

1 / 1

上週還烈日炎炎,
這週就開始落雨紛紛,超煩人(つД`)ノ
-
最近開始忙搬家,雖然我是耍廢的那個角色拉ε-(´∀`; )
(感恩朝,讚嘆朝)
好不容易是個睡到飽的週六,玩玩手邊的彩妝、看看書、追追劇,真的是社畜人生的小確幸(˶‾᷄ ⁻̫ ‾᷅˵)
-
分享算是我今年我唇膏裡的心頭好,
#倩碧 #紐約POP迷霧唇膏 #榛果拿鐵
年初推出的,看到 @lianlian1229 在哀居限動分享,馬上燒到!還記得那天是要去看電影順便靠櫃,差點遲到XD(當日還入手了三色#小花腮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不好,所以櫃姐塞了超級多小樣給我,讓我第一次靠櫃倩碧就愛上(●°u°●)​ 」
-
扯遠了,哈。
出社會後,除了帶橘的色號,也漸漸的愛上帶土色的唇膏,可能是希望土色系可以讓我看上去成熟一點(還是很菜啦,哭)
-
唇膏是微霧絲絨 質地,上唇很滑順不顯唇紋,顏色也很適合上班日常擦。
btw外殼質感是磨砂,摸上去有一種高級感,我很喜歡(˶‾᷄ ⁻̫ ‾᷅˵)
-
以上。
最近沒有吃吃喝喝的行程,
也非常犯睏,平常上班日都是睡飽睡滿完全沒法帶妝上班(糟糕ㄉ瘀)
只能有化妝的時候分享一下,刷個存在感,嘿嘿(●°u°●)​ 」

官網上的顏色,看起來都很深很土,建議靠櫃試色,比較能夠精準的買到喜歡的色號喔!

-
週末愉快啦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