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PONY EFFECT ∥渲霧奶油唇膏#008 #GUSH BABY

1 / 5

PONY家的產品包裝都超美,而且細節都處理的狠好。這支是磁吸式的,手感非常好,有一點點重量卻不會太過,難怪很多人說他們家的包裝直逼專櫃。(有些價格也是XD...)

唇膏的外包裝有做一個斜切面,就增加了一些設計感。

設計感的包裝 設計感的包裝

漸層跟LOGO字體也非常優秀,再來就是全新的唇膏也都有貼上貼紙,防止被破壞。

重、點、是!他們這個貼紙超級好撕,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超棒的。

接下來要講講唇膏本身,先給大家看看官網圖。

官網圖 官網圖

實際上是這樣:

實體顏色 實體顏色

這種土土橘橘霧霧的顏色我有千百支了,想要粉嫩一點也不能嗎?

一開始我打開還想說是我記錯,我還趕快上網比對在確認我的色號都沒有問題……所以真的不是我色盲,而是他色差真的很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有點過曝,但是沒有辦法改變他是土橘的這點XDD

真滴有點難過A。

目前還沒有上唇,只有在手上刷色。膏體本身沒有想像中的滑順,質地來說是霧面的,很好暈開。

但是我猜可能會滿顯唇紋的?持久力可能也普通。

不厚重倒是真的。

這支唇膏我強烈建議大家去靠櫃試色,關網的圖片色差有點嚴重R。
不過很多網路上的試色還是偏粉。

MEMEBOX: https://tw.memebox.com/SalePage/Index/5817242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咻咻蹦姬碰碰》

把每分每秒都當作全新的旅途🌟

歡迎合作唷 ♥

blog☛ http://shishi2018.pixnet.net/blog

Mail ☛ [email protected]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yo.yooo/

IG ☛ seven.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