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視達innovision KARACON / VIRAL 托帕棕💚

1 / 6

這是我第二次單獨發隱眼文,如果還喜歡我分享隱眼或者是圖文介紹有需改善,再麻煩大家留言告訴我喔。
——————————————————
本身我已經戴很多款VIRAL的隱眼了,喜歡它們家自然、舒適的感覺。

而今天會想要發文的原因是⋯它們出新款啦~|就是很有異域低調色彩的「托帕棕」。 類型:月拋
規格:一片裝
直徑:14.2mm
著色:12.9mm

我的瞳孔色比較深,所以戴有一些比較淺的隱眼都會比較看不出來,托帕棕我戴起來是外圈褐綠色,裡面為卡其色。

不會有誇張的放大效果,自然日常可戴,像我搭配楓糖紅棕色的眼妝也不奇怪,有一種神秘異域女子的感覺。
-
🌟非合作文
-
@conselect
@innovisiontw
#conselect #樂選眼鏡 #innovision #隱形眼鏡 #彩色隱形眼鏡 #月拋 #月拋隱形眼鏡 #彩色月拋 #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彩色月拋推薦 #托帕棕 #卡拉瞳月拋彩色隱形眼鏡 #有色隱形眼鏡 #f_y_美妝痴 #cezanne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