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 一起用「吃」抗老化💪🏻

1 / 2

「抗老」是現代人不斷追求的課題!但有沒有發現市面上所有抗老的方式不是買一堆保養品塗塗抹抹就是醫美的侵入性療程!不但如此,過程中可能還發現花大錢買的保養品不一定適合自己,花經驗去做的醫美療程一樣得加購一堆不見得適合自己的商品,結果長期下來不是傷荷包就是傷身🤷🏻‍♀️

其實,「抗老」這件事最根本就是從自身的肌膚養起,除了平常該做的外在保濕、防曬要做好以外更應該要從「吃」開始讓自己由內而外的「抗老化」

今天Karen將告訴大家有哪些「超級食物」可以幫助各位「由內而外抗老化」

#小黃瓜🥒

小黃瓜拿來外敷不稀奇,直接吃效果會更好唷👍🏻

小黃瓜中同時豐富的維生素E及二氧化矽!”維生素E”是最天然的抗老保水的營養素,而”二氧化矽”則有抗皺的作用!重點是小黃瓜不但營養價值高熱量又低,又有飽足感,不管妳是抗老族、愛美族、甚至是減肥中的妳都非常適合拿來當零嘴吃唷👍🏻

#番茄🍅

番茄除了拿來炒蛋😂更是抗老的好夥伴唷!番茄中有大量的茄紅素及維生素C,”茄紅素”的抗氧化功能很強,可以減少身體的氧化,而”維生素C”則是可以美白保水,一顆番茄就可以有抗氧化+美白的作用,是不是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推薦牛番茄、黑柿蕃茄👉🏻糖度降低、熱量也更好控制

#西瓜🍉、紅蘿蔔🥕

紅肉西瓜、紅蘿蔔中含有高單位β

-胡蘿蔔素可以防止細胞自由基損傷同時還可轉換為維生素A使肌膚更加緊實增加自我修復能力✨

🔺西瓜🍉選紅肉👉🏻紅肉西瓜🍉胡蘿蔔素比黃肉西瓜要高很多

「抗老」與其從外追求,不如「從內而外」的打好根基,相信之後在選擇及補充外在保養品時更能事半功倍喔!💪🏻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misstoast

 #抗老 #保養 #皮膚 #食補 #漂亮 #水嫩肌 #Kar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