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妝愛用品

1 / 5

有亮點自己找😏基本上都是長期的愛用品,除了試色的新品開箱(眉筆、睫毛膏)其餘都是~

➱精算師細眉筆(新品):分三款色號,我是用#02咖啡色
筆芯只有1.7mm超級細,意外的不太會斷,本來超怕畫一畫一直斷,這真的會火大,畫眉前我會上粉類打底保持乾爽增加持久度,這隻能夠直接馬上上色,👌🏻是沒問題的,持久度整天也ok,有看到麻煩帶上它一起結帳吧。

➱飛激長睫毛膏:新色“#濃縮咖”
這隻本來就是手上一直有再用的一款,已經不能沒有了,我自己是喜歡巧克棕色那隻,比較有棕調溫柔感,飛激長對我來說刷起來的效果特別纖長,維持度又很好,我油眼皮整天下來也不會暈,睫毛膏等於就是一直試一直試,就看八字合不合😂

➱我型我塑持色眉粉盤:不知道為何官網下架了,較適合像我一樣深髮色用,眉刷很軟上眼皮也完全不扎,但另一頭扁頭設計的太粗也過軟沒有挺度,壓眉尾定妝很不好操作,我喜歡畫俐落眉尾就非常難完好的定妝到。

➱innisfree綠色遮瑕液:對我蠟黃肌提亮效果非常好,全臉也不乾,但是要局部分次上不然很快乾會難推開,我直接當底妝用,取代粉底液,上班都要戴口罩減少底妝脫妝的機率,最近都是遮瑕完直接壓上蜜粉餅,快速方便😜。

➱倩碧木槿限定色腮紅:是近期新購入愛用品,淡淡好氣色,根本是僞素顏好幫手,很像肌膚自己透出來的感覺,嫩嫩的假象絕對可以騙男生😏。

➱隱眼永恆之美-天使灰:低調灰,舒適好戴

➱Mac柔霧唇膏#312impulsive :裸土色,淡妝也很好駕馭喔,上唇舒適有絲絨感不會乾

➱Essence恆霧蜜粉餅 #防水型 :剛上會很白,要稍微等一下就正常了,混油皮用會很安心的一款蜜粉餅,可以延緩出油,但蓋子很容易爛掉。

➱too cool for school修容餅:皮革款是改版新包裝,肉眼看變的很有質感,但內容物是一樣的,沾取不易失手又自然,帶暖調修容色。

Ps.自拍照用自然光,試色照都是用環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