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 收藏🌸

1 / 9

⚠️IG有影片⚠️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canmake巧麗腮紅目前收藏的全試色,有興趣的可以點➡️ #f_y_美妝痴 找尋文章喔。

既然巧麗腮紅都介紹過了,那另一個也很受歡迎的花漾戀愛修容也是要介紹一下的啦⋯
當然這是目前的收藏,如果有再出新色,會再為大家更新喔!由於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優,所以這次的分享,就容許我不一一上臉示範了。
———————————————————
【顏色配置】
每一盤裡面都由4個顏色組成,由淺到深,刷色時可以斟酌混色調整自己想要的深淺。
-
【粉質】
整體來說粉質還算細緻,上臉也很服貼,每一個顏色都帶有細緻的珠光,不會太囂張,可以帶給蘋果肌微微的光澤。
-
🌸【09】- 我開始收集這個系列就是從9號勃根地紅酒色開始的,帶紫的酒紅顯白,但使用這顆下手要輕,不然容易猴子屁股。
-
🌸【10】- 一個很標準的土橘棕色,秋冬使用非常適合,比叫低調質感的顏色,黃皮可能要斟酌用量。
-
🌸【11】- 個人超級推的奶茶粉色,非常百搭日常,隨便塗一塗就有好氣色,溫柔有氣質,完全不突兀。
-
🌸【12】- 光看外表很多人會覺得11和12很像,但實際刷色,12還是多帶了點橘棕色調,漂亮的蜜烤肉桂麻鐵。喜歡土色腮紅的可以帶著顆,比較不暗沉。
-
🌸【13】- 非常有朝氣夏天感的橙汁蜜糖色,是今天所有色號裡比較高彩度的。藍調的紅配上珊瑚橘色,顯白又可愛。
-
🌸【05】-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別的系列,但也找不到這款的正確名稱,所以一起放進來。是今天唯一一顆「全霧面」的色號,當時非常紅的南瓜色,首先⋯南瓜橘確實可愛,但它確實蠻難配一些妝容的,比較侷限使用範圍。
-
@canmaketokyo
@canmake_taiwan
#canmake #canmaketokyo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canmake腮紅 #canmake胭脂 #canmakejapan #花漾戀愛修容組09 #花漾戀愛修容組10 #花漾戀愛修容組11 #花漾戀愛修容組12 #花漾戀愛修容組13 #花漾戀愛修容組05 #勃根地紅 #南瓜色 #腮紅 #腮紅控 #日本開架美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