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架唇膏們 | 蜜糖毒藥大集合

1 / 2

嗨大家好~我是Teresa 泰泰

今天來向大家分享我的開架唇膏們~

還好沒有鬼打牆色號 (笑)

品牌:1028

品名: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012

價格:$249

優點:顏色非常好看、沒味道、刷頭好抹

缺點:難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這隻唇釉我非常喜歡,算是我最愛的一隻唇釉,刷頭非常好抹,質地不會過黏,非常容易抹均勻,但吃東西、喝飲料會掉,而且不太均勻掉,一定要補擦,不然會一圈很醜。顏色會隨著時間變深,我覺得到下午有時候會顯死皮,但因為我本身覺得唇釉都有這個缺點,所以我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接受。此外,他擦完要一陣子才會乾,如果你厚擦就要更久,所以如果要戴口罩,記得提早擦。

品牌:opera

品名:渲漾水色唇膏 #12

價格:$360

推薦指數:🌕🌕🌕🌕🌑

我朋友一直狂推我opera的口紅!是一個很日系的口紅,顏色很bring bring,不是我習慣的類型,質地很水潤,看照片可以發現和其他隻質地不一樣,不需要護唇膏也不卡紋路,但相對的蠻容易掉的,喝飲料吃東西後一定要補,蠻容易上色的,我個人是蠻喜歡他的質地,因為蠻水潤,素顏可以擦~但顏色不是我的菜哈哈哈!我喜歡飽和度很高的口紅,這款太bring了~~太少女感哈哈哈!

品牌:L’Oré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名: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價格:$450

推薦指數:🌕🌗🌑🌑🌑

(純粹是顏色不適合我)

首先我覺得這隻的唇膏顏色非常不適合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鬼遮眼買了這隻唇膏,實際擦起來更螢光,看起來像特殊妝容會擦的。刷頭好抹,而且很容易抹均勻,好推開且不黏,而且蠻容易乾的。原諒我無法說這隻是否持色,我根本沒擦出去吃飯過,但卸妝蠻難卸的,四隻中最難卸,所以我猜很持色?

品牌:Fresh O2

品名:純粹浪漫染唇釉

價格:$3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質地不好推開)

優點:喝水、飲料不掉色、顏色日常好搭、沒味道

缺點:一開始觸感有點詭異、顏色不太均勻

先誇獎這隻唇膏,持色,喝水飲料都不沾杯,但吃東西會掉9成,顏色也很日常,薄擦可以日常,厚擦可以看起來更有氣色,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值得嘉獎。

缺點是蠻難抹勻的,我個人唇線很不清楚,擦這款唇釉如果很難抹勻,常常會畫成大嘴怪,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缺點,觸感黏黏水水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質地偏難黏,所以更難抹勻,但還好乾了就不會!

推薦指數:1028>L’Oréal >opera >freshO2

(論質地,不論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www622/?hl=zh-tw

#開架唇膏 #opera #1028 #Loreal  #fresho2 #唇膏 #唇釉 #推薦 #美妝 #化妝 #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