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我的日常百搭唇彩
不管是唇膏唇釉還是唇蜜,擺在架上陳列,相信剛開始化妝的人一定眼花撩亂,不知道什麼顏色好看?什麼顏色適合自己?
今天來介紹我平常最常用也最喜歡的唇彩們!有興趣的人就跟著看下去~

#excel柔亮唇膏筆ls03情挑柚橙
不得不說,excel真的是我的愛牌!舉凡眼影到唇彩,它的價格真的對得起他的品質,再來就是他的風格呈現出日系的輕盈裸妝感,呈現出自然但好氣色的感覺。
他的質地有點像是唇蜜的輕透感,但稱不上是亮面唇膏,擦在嘴上沒有什麼負擔很輕盈,而它的顏色是那種櫻桃🍒紅色但不會太濃厚的感覺~
小缺點大概是它的面積比較小要多塗很多次,還有顏色蠻容易掉的要一直補妝,但喜歡嘟嘟小嘴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210
最近疫情不得不戴口罩的情況下,只畫眼妝或腮紅摘下口罩的時候又會覺得哪邊怪怪的,這時候霧感的唇彩絕對會派上用場。
老實講一開始我實在不喜歡剛上唇時黏黏的感受,而且時間一久後會有死皮⋯但後來我改變了使用的方式:先將唇釉少量多次輕點至嘴唇上,再趁還沒乾的時候用衛生紙🧻抿一下~這樣就不會太厚重或是產生死皮。
還有最終因的一點是,他的味道很重⋯有點像是太妃糖之類的味道,但聞起來也不是像糖那麼好聞,對味道介意的人可以到開架聞聞看。

#dior癮誘超模唇膏
#643diablotine 
我的是2019年4月上市的,外觀是透明的方型管身,磁吸蓋的設計很有趣。它是偏粉嫩的橘色,質地很滑順水嫩,有點像是那種有顏色的護唇膏的感覺。
這支也是今天所介紹的所有唇彩裡我自己蠻喜歡的一款,除了他的顏色很百搭以外也很滑順好畫,再來就是它的外殼設計更是深得我心。

#cezanne持久潤澤唇膏101 
同樣是潤澤型的唇膏,顏色是磚橘色但偏土色,若喜歡剛剛那款dior但買不下手的人,我個人也蠻推這款的,因為它的顏色飽和也同樣很滑順;唯一的小缺點是它裡面的唇膏外殼隨著時間很容易變黃,像是被氧化的樣子,不過使用上是沒有什麼大礙的。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 
#618磚情玫瑰 
Loreal一直是開架界唇膏的放火品牌,每一次出的品項都燒到不行。
我要介紹的是俗稱的小金管,顏色是偏橘色的磚橘色,雖然它是霧面的但很保濕擦上之後過了一段時間不會產生任何死皮,小缺點是他蠻容易掉色的要很常補妝~

#chanel晶亮水唇膏 
#97春光
這款的顏色跟第一款所介紹的excel有點像,但更橘一點。剛看到這款時我其實還蠻害怕的,原因是它的膏體顏色有點鮮豔甚至到一點點螢光,但塗上去反而是那種很漂亮的亮橘色,讓嘴唇看起來很鮮嫩的感覺。他也有味道,但聞起來是很清香高級的玫瑰味🌹,我聞起來不太會刺鼻或是沒辦法接受,喜歡的人可以靠櫃試聞看看。

那我個人在這裡做一個小排名:
No.1 Dior癮誘超模唇膏
No.2 Chanel晶亮水唇膏
No.3 cezanne持久潤澤唇膏 

🏷#excel#chanel#cezanne#loreal#dior#maybelline
#美妝#美妝分享#開架美妝#開架唇彩#開架唇膏#開架唇釉#專櫃唇彩#專櫃唇膏#唇彩試色 #唇彩分享
#popdaily#populzzang_mag#girlstalk#girlstalk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